close

謝謝,糖糖阿姨每次音樂會都來加油,幫我們留下寶貴的紀錄。
我愛你們!
http://tw.myblog.yahoo.com/jw!qH.9wa6fERStT1tdRwX5Pt1nkC3teA--/article?mid=6843


還有,鏡湖老師的演奏也很酷,再2周就出生的北鼻,聽得很過癮,一定是音感超級寶寶。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miau


還有莉莉安,生病期間一直陪我騎自行車,也是15年的師生情誼,我們也留影。照片中,也讓我驚喜,
佩玲帶了陳志宏醫師來,12年前我曾經腎盂炎,陳醫師是我主治醫師,溫文儒雅,很愛古典音樂。又是師丈竹中同屆校友。
http://www.wretch.cc/blog/lilianbass/23983657


還有賴阿姨紀牧師的部落格回應,謝謝幫我們照了許多寶貴照片,真的滿滿都是神的恩典
http://www.wretch.cc/blog/pearlchi/15266519


中場休息時,許多人,把我團團圍住,本來ㄍㄧㄥ住的眼淚,一抱就不行了。

遠從台北來娟瑛姐,欣宜媽媽,10天後就要搬家廈門了,也來 (愛在生命缺口部落格)
趙大鼻,桃園來,聽到最後,幫我提東西。
18年前,甚至第一批的學生,小慧,小剛 全家都來。俊穎也是,貞瑩也是,我好感動。
子洋做高鐵從成大回來聽,家宇全家,千琛媽媽與弟弟,還有在清大物理作助理的亭卉,送我藍玫瑰的凱閔,謝謝你們。
明誼媽媽也是抱好久,忍不住哭了。她在我化療時,也是要載我去,因為她自己經歷過。
愛華媽媽,幫我聯絡老朋友,有蕙竹社,月蘭 (從從媽媽) 也是1993來聽過聖經學院音樂會。
林軒,林子宜,英勤家,雪花老師,美華老師家,邱子芸也都可愛的跑來,老師,老師!
芷寧,補習班請假來聽。高三音樂班的怡君跟媽媽也來打招呼。
考上師大附中的李威和媽媽,坐在觀眾席,手癢,躍躍欲試,還說,他今年沒上台,老師不准停辦啦!
還有斯涵,浩云,國小老師了,2001畢業的,也冒出來!

還有光杰老師大擁抱,幼教系主任保心怡也帶父母來聽,我們從小學到高中都同學,多年不見,好多話要說。

13班美女,文理,全家台北下來,帶的台北國際花展第一的花束,一定要送 ,
瑜文,熱心幫我開場處理票的意外狀況。敏華跟老公,也來。10年前一直說要回請的一餐拖延至今,小孩都大了。
蜀蕙女強人和女兒,ㄚ當帶全家,姐姐家,鄰居好友 華華姐,老公特地大陸飛回來。
培芳,和永宜老師,聲樂家。也來。
竹教大音樂系惠文老師,幼教系慈惠老師,團契許多老師也來。羅平特地送一大束花。
聖經學院的同事多年,Ulang說聽到我的德弗札克都想跳起舞來。
還有2006一起演奏協奏曲的李美華老師,對現代樂派有研究的胡與之老師也來了。

還看到無師自通愛彈琴的貓哥,影片就是在他店裡拍的。清大蘇格拉底!!

師丈公司,副總與夫人,也蒞臨。師丈陪我就醫,公司給予最大的方便,老闆幫忙,感恩啦!
還有TPO同事們,來了70多位,攜家帶眷。以前展茂的同事,知道後都來給"大嫂"加油。

還有,爸爸服務飛利浦老同事,叔叔伯伯,看我長大。
趙媽媽和廖媽媽還是我的伴嫁呢! 林總媽媽也是一向愛護我,我也指揮過他們合唱團。
媽媽服務25年的竹南高中姐妹掏,更不用講,全員到齊。余老師,鍾老師,賴老師 (牧師一家也來),小黃老師(以前還幫我介紹不少相親case)
60年交情的淑美阿姨,卓爸,從嘉義上來
我的大姑,二姑,五姑,六叔,七姑姑,南投大家族,全部南北大集合。
228受苦的舅舅一家也從台中來,把我當女兒的阿姨,姨丈也來。

學生親友團也不惶多讓,賴醫師與映澄一家,10位到齊,外公外婆連續來4年。阿公還每次問11月音樂會到了沒?
粲然也是中壢親戚來了10多位。
.................................................................
三民國樂團經典團,也來了近70位,同學家長。阿立班上的阿德,班長都來。
詩班,教會肢體,合唱團,爸爸媽媽,都很支持。
還有署新醫院社服處林主任,馬偕醫院牧師與病友,護士都從頭聽到尾。
弟妹也是粉絲團,與媽媽,爸爸阿姨,還有我手術完住她家時第一位幫我禱告的女傳道,也主日完,趕來。

阿立容容的老師們,靜宜,如音老師都到了。
保母一家人,第一次聽我彈琴,說,原來音樂可以這麼投入,這麼動人。
Stone 叔叔幫我們照相。
還有老公的頭份大姊,台北二姐,也是第一次聽我演奏,要我繼續加油!
.....................................
也有聽到IC之音廣播,感動到,來聽。
可惜,現場沒有賣票。(以為大家應該會事先買)
我妹妹說,她把身上的票讓出,還賣了200元3張??!! 

還有許多人,看我太忙,怕我太累,默默走過,心中許多關心! 我現場也大受感動。

~~~~~~有漏掉誰?? 努力想,部落格留言囉~



其實,昨天周一,本想休息。整理整理。
意外接到台大醫院,助理曉明電話,她也和朋友來聽音樂會。很喜歡。

跟我說,要照心臟超音波。回診。原本23日抽血X光,也提早做。
有點嚇一跳。
所以下午2:30 點出發,回家時7:40。有點累。
妹妹陪我,她說,台大應該設抽血站,可以節省許多病人舟車勞頓。
抽血10-20秒,很多外縣市花來回半天的比比皆是。
回診聽報告也是。

是阿,畢竟,台灣大家還是有重病就想找台大最高學府,最有能力的醫師。
雖然洪蘭老師最近說了台大負面的話,
我也要說句公道話,醫師也是以自己的身體精神消耗在奉獻給病人,
我接觸的護理人員,助理,醫師,都很盡責。
有些時候等太久,可能是醫院管理的流程設計或電腦運用問題,畢竟,病人太多!
我可以在台上完整演奏,活蹦亂跳,台大團隊,功不可沒!  醫師利害的哩!!!
(而且,他們從早到晚,看的是愁眉苦臉,我看的是小天使般的可愛臉,耳朵聽的是優美的音樂。我比較幸福哩!


不過,很高興11/30前,我應該可以自由活動。
上課2天,跳舞,運動,幫女兒送便當,教會,團契,探訪病友,分享愛。享受當下!!

再深深一鞠躬,謝謝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