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會完,老妹從新加坡打來,怕我無聊,

我說,無聊? 我的紀事本又開張了,否則事情忘了可不好。
甚麼事阿?  除了上課,讀經,聚餐,團契,主日聚會,練詩班,周五恰恰,周六陪老公打球,加上有時回診,抽血,拿藥。 還有,你想不到的。

"探訪"

這可是新鮮事,我以前隱私第一,別說探訪別人,沒有預約,別人探訪我,都會吃閉門羹。
Everything must be "Under Control"   開玩笑,每一個音符,必須在對的時間點,彈出對的音,對的強度。 這是巴哈說的,別以為學音樂很浪漫 ,鐵血教育出來,存活下來的4% 過人的紀律與毅力,一點都不浪漫。看廣告中毒的男生醒醒吧!  Oops! "鋼琴老師"上壹週刊的那位意亂情迷女主角,又是怎樣? 她只是名片印鋼琴老師的 fake piano teacher.  不然老師有難,怎麼出來講話的,沒半個家長學生同事,全都是男人? 名片抬頭只是提高"對方"感受高級一點罷了! 總不好寫個 無業,待業。 (怎麼有點像化療中的我哩? 所以趕緊回到軌道去,但是又不要完全回去,越說越危險了,哈哈!別描了,我也是不折不扣的鋼琴老師阿!)


探訪在直銷業可是必戰守則,保險業也是,再來就是宗教了(不想把信仰說成宗教,不過的確也有許多宗教業者 fake believer 滿街都是,以前的天主教贖罪券。現在有賣蓮花座還有想得到的都可以賣)


我也很怕,朋友把我當成傳福音為目的的探訪。 但是心裡的感動,確實是想讓大家認識我所認識的主耶穌基督。 所以,只能放在禱告中,求聖靈的引導。

11/25 我去看剛動手術,乳癌部分切除的P妹。又是 優質女,美國碩士,上海念
博士,美中台三地的會計師執照都有,還去大學兼課。小我6歲,已經30多年沒見面,清秀高挑,我對她小時模樣很模糊了,她兩個建中哥哥比較有印象。不過,一去她家,我就忘了目的,因為看到好玩的, 外銷玩偶,P爸的事業啦! 趕緊照相!

 王建民ㄟ,隊長吉特,P妹看到我,憂慮解除大半,哪像三期病人阿?沒胸部? 有胸襟。 用障眼法,花花衣,迷你裙,義乳沒買過還開心的跑來跑去。 我看也不用安慰她,她聰慧體貼,一定感受到人生轉彎處,不同風景,其實是讓自己從舊的生活中釋放出來。 是祝福,但還是要有改變的決心。 好好過每一天,每一天都對人有益處。


有些人,不需要神,好像自己也活得不錯。 或許說,他有神的概念在心中,但是不喜歡儀式。 像另一位米費小我15歲,真是堅強到我都不捨。還自己全安排好安寧病房,也有喇嘛給她上了生死課。  現在姐姐願意休學陪她生活,還好。 我就是從網誌看她有需要,一個人住,所以帶女傭過去幫她整理,大賣場買東西。 她咳得很厲害,我也想過,若干年後,是否也會走這一條路,我的肺是否也會變白?  

但是,轉念又想主耶穌恩典夠我用,我完成 神要我做的工,其他不必多想。就算回天家,也會讓我不用受苦。 

老公也很支持,開車陪這些他本來不認識的朋友繞來繞去。我們一起經歷其妙的帶領。 神也讓我發現,他所許配的,在這個時刻,終於發光發亮,就是最適合我的。如果他是XX總, CEO,還會開車陪我嗎? 恐怕有司機,也見不到國外內地趴趴走的他。更別提錢一多,男人淪陷的比例是200%,所以感謝神阿! 身邊還有一位量身打造的美聲男伶F4,無怨無悔的跟來跟去,而且,還有工作,神蹟阿!

Star 兄,打電話,告訴我,布永康醫病禱告千百樣(老公說,光病名翻譯就很厲害,聽得懂奇奇怪怪的病) 為什麼乳癌,第一個說?? 就是,妳真的蒙神喜悅阿! 神真的醫治你了! 你音樂會完,不但我朋友感動,妳第一個音下去,他們說,眼淚就飆出來! 還說我們F4 超級棒,妳看,聖靈動工的偉大。 還有我們公司有史以來,一周內拿4個訂單,從來沒有。音樂會完,有!! 神真的喜悅的事,祝福是滿到你接不完阿! 妳要懂得領受祝福! 

他還跟我分享,拿300張布永康DM,世貿展攤位沒發完,去101地下美食街發,很難想像一位公司執行長,作這種 "蠢事",卻是蒙主喜悅的事。 因為主耶穌來到世上是真的,以寶血救贖我們的罪也是真的,因信稱義也是真的,如果是真理,就不是 maybe,快阿! 關機前一定要 save,  save 就是拯救阿!


音樂會的演奏學生之一,欣誼,媽媽也跟我分享。肺癌10年的阿公,身體惡化,跟阿嬤也是長期拜拜的傳統家庭。2周前,她向父母傳福音,沒有想到,出奇順利,最近決定2人要受洗了! 我看欣誼媽眼眶都紅了,是喜悅阿! 家人靈魂歸於耶穌,生命冊上有他們的名了。感謝主耶穌選了他們!


親家,在台北長老教會的信實姊妹也傳簡訊來說:  這一年來,小組聚會,禱告會,都請大家為春熙代禱。但是心中沉甸甸的,總有股哀傷,有時會掉淚,不明白,神為甚麼讓這樣的事發生在這樣的好人身上。但是,音樂會上,我真真實實得到神的答案。 神就是這樣大大的用你,感動參加音樂會的每一個人。看見神的大能與安慰與一切的榮耀。


路加福音說,耶穌醫治10個大痲瘋病人,只有一個回來道謝。 那個人,不是猶太人,還是撒瑪利亞人。 神看重的是用心靈與誠實敬拜。 謝謝弟兄姐妹,屬靈道路互相打氣,願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