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會唱歌的櫻玲老師,開刀順利,明天我去彰化,看她。
她的聲音一樣高亢,真的? 
真的。 好久沒坐自強號,我的感官我的大腦說:  去去去!

接著,拜訪高雄的好友傳久。與他家人。
我一直很愧疚他婚禮請我當他司琴時,最後我不能去。
他可能忘了,我謝謝他幫我訂了寒軒。
溫水游泳池加美好的早餐。
或者去看看痞子英雄在高雄的場景 (哈哈!)
一個人? Why not? 新的2010,Be me again.

周日要去信義教會作禮拜,想不到吧!  那兒的牧師淑真,竟然是我10多年前信神的學生。
好險,當時沒有折磨她 @@
所以, Bucket List 又少了一項
與學生喜相逢!!

順服神的感動是對的!


最近,說也奇怪。有學生的阿姨,姑姑,教會姐妹,乳癌,有3陰性,也有吃中藥半年的。紛紛打電話給我。我不是專家,也稱不上"成功範例", 能分享的只有生活態度吧!  靠主喜樂,靠主得勝!  天天讚美感恩,如此走過死蔭幽谷。

我想神又把  list 加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