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樓,果然不同。
我們去地下美食街,咦?  怎麼靜悄悄? 不像一般百貨公司強強滾。

跟老公繞一圈,生蠔 Bar 1 顆200,什麼? 我們20年前,紐澳良吃生蠔1打,3.99 美元,吃到噁心吞不下。
這裡,海鮮盤 4000!!!! 果然走貴婦路線,我們只適合照相,老公說!   Sogo 比較下,平民多了!
比起20元滷肉飯,Sogo ,平民?   我這隻金牛,真是本性難移~~

我是折扣女王,逛名品,只是吸收流行資訊,當作美學欣賞
Shopping  基本上可以是生命力的指標,化療後有一段時間,覺得,什麼東西都沒有用,用不到,或者根本用不久。幹麻買,刷卡金額: 0 (老公們應該很高興)  現在,又恢復慾望。  應該表示生機慢慢回歸正常。

鞋:990   風衣:1500 上衣: nautica (小貴)  短褲:390  防水提包:1200 加起來,剛好是海鮮盤的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