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黑皮。

我才1個多月,醫生說最好抱著,不要用狗鍊,因為我對很多聲音害怕。
可是我媽是教育專家,他相信,潛力靠後天激發。
所以,不聽醫生的。 昨天就帶我去南寮海邊上"體驗課" 跑好久,海水冰冰很鹹。沙很大。還爬樓梯。遇到大狗5,6隻,媽媽才抱我。 說不要怕,媽媽在這裡。 其實,媽媽本來很怕狗的,我都聽到她心跳好快。 回車上,放的音樂好好聽,媽媽ㄧ直說話。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晚上,我被放在花園裡,我半夜嗚嗚叫都沒用,媽媽不讓我進去。她跟爸爸說,要有紀律。
哥哥昨天又打電動,媽媽很生氣爸爸沒紀律又給他密碼。 媽媽應該是常常生爸爸的氣才會生病。

今天,帶我去公園,放高椅子上 Jump! Jump!  我跳了3次,媽媽揉我肚子說好棒。
我還會學貓叫,媽媽說,第二語言要從小開始。媽媽也會貓語。
媽媽說,她生病了所以,有我陪她。她會戰勝病魔。
媽媽說,她不需要 PET (正子掃描,1次3萬,看癌細胞樣星星ㄧ樣)
只需要我,我,小寫 pet 可是功能更多,體積更小。還免費 (Oops!  幼犬飼料300一包,我會省著吃!) 。媽媽說,上帝的恩典就像這樣。所以她不能拒絕我。

我的黑鼻子,還能聞的出空氣密度改變,就是"它"來了!  我一定要把它趕走,保護媽媽。
我四腳朝天,表示臣服,跟你們人類五體投地的意思ㄧ樣。其實,狗與女人的靈魂最接近。
只有媽媽來,我才會這樣喔!  我好像認識她好久了!
好險,有媽媽。不然現在我還在很多大狗狗,吵死人的籠子裡,等無人,可能還有臭味。
人說好狗命,就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