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6 因為慈惠老師,我第一次到關東國小附近的喜樂教會分享。

唱詩歌:看不見的手,我不知怎地,就先哭的西哩嘩啦。 主耶穌為什麼用我這麼卑微的人阿!

神讓我遇到一群愛主的肢體,慈惠,佩英,小璠,姿君,秋芬,芳如,還有栗愛綱弟兄, 遇到過大車禍被神醫治的啟宏,朱仲夏教授,吳顯揚弟兄第二次聽我見證, Star 弟兄,來聽第3次了,都給我莫大的激勵。 願意為神所用,因為我的神,勝過死亡,勝過這個世界。  使萬民做他的門徒, 神是愛,神是火,焚而不毀的荊棘,就是我們!!  每一位身上都有美好的見證。  喜樂教會喜樂之泉,湧流。



親愛的春熙老師:平安
    很開心能夠聆聽到妳的生命故事,真覺我們的主是又真又活的主,許多時候我們都知道要緊緊依靠主,凡事交托給你,但我們卻又以自己的想法來要求主,要主應許我們所想的,沒有應許就說我們主沒聽禱告。以為主不愛我們,其實是我們的眼目忘記轉向主,其實主都一直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忘記親近主。其實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春熙老師,謝謝你。聽完妳的生命故事,看見神的大能,醫治的妳的病,也醫治了妳的心和眼,看見你現在活中喜樂,活中美好。真是要讚美主感謝主。
我也會緊緊依靠主,親近主,凡事交託給主。
   今天真得高興認識你,聽妳的生命故事,真是送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我六月二十七日生日)
願還有機會在與妳見面或再次聽妳的故事喔
願上帝祝福你
PS:春熙老師,妳可以將合照也轉寄給我嗎?因為我發現我的相機有些沒照。謝謝你
秋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