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寫作,發表,是我的夢想。

18歲前,也以小說,散文,得獎。 我還是有夢想,做記者,寫出黑暗面,為弱勢者發聲。不婚,不要有牽掛。  或者,嫁老外,因為我總覺得,我的靈魂不是台灣查某,我應該是住在歐洲小鎮冷眼看人生,的神祕東方女子。(舒伯特,貝多芬,蕭邦,莫札特.....惹的禍)

但是,聯考,上了第一志願~師大音樂系 (順服父母,決定一生) 相親21個,卻嫁了追最積極的那一個房客(所以奉勸有房子出租的父母,慎選房客),ㄍㄧㄥ了五年,也生了小孩。還生2個。  也買房,付房貸。教學,工作,生活一點也不神秘。

不能說後悔,只能說花越多心力,越不能放棄,到後來,進入封閉的真空世界。那隻青春筆,只剩下寫行事曆,填表格,簽聯絡簿,這樣過了30年。

沒想到,30年後,網路世界,自己說了算,不用過老編這一關,也不用跟老編吃飯,被打屁股。  癌症,更成了吸睛大法,自動人氣匯集。許多失聯的老同學,學生,紛紛接上線。  還有許多潛水客,誰來我家?  年輕人一堆 (當然有可能跟我ㄧ樣,大頭貼是不實廣告) 好吧!  既然有讀者,我就是作家啦!  專欄名稱 Tracy's Talk,  謝謝收看。 (因為透過 moniter 閱讀也變成看讀啦!)

或許神的計劃表,就是要我等待這一刻。 沒有退件的寫作,爽!!  謝謝22萬人次,1年10個月的支持,Kisses!  也謝謝大家的熱情回饋,我說去宜蘭,就收到宜蘭景點推薦,或者穿何種鞋子最好,還有許多笑話靈修書籍,禮物。貼出蘭花照片,晨軒媽媽就送我ㄧ盆蘭花。  真是,太感動。 


 要小心,不能亂說話囉!  真的有逐字逐句,認真看的讀者!  ㄟ~~~接下來還是有話就說,不過放心,我周圍的朋友.。在我大腦還未受影響之前,我謹守"其言也善"  "用愛心說誠實話"  "密件代號" 原則  恩~~如果發現開始語無倫次,應該是~~~時候到了~ 恩~用生命寫作的專欄作家........ (又開始做夢了,有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