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我的投保公司規定,只要有重大傷病,或醫師證明我仍在治療中,可以豁免保費。
很快2年要滿了,第3年如果我沒有工作能力,仍可以豁免。(今年12月開始)

我的醫療診斷書上寫著乳癌3期。  可是,我的生活,又不像是快上天堂的樣子。3期一般的例子,都有點痛苦。所以,他們有點混淆。到底我這個重大傷病患者, 可不可以賺錢工作?   (避免腎上腺素提高,我避免回到我原來的工作)
  那其他普通的工作?  (你是說有腎上腺素不用提高的工作?)

所以,保險公司大哉問:  你身上還有癌細胞嗎?
(ㄟ.......不知道,也不太想知道答案,當然如果是 Cancer Free 我也很樂意交保費)

恩。明天看腦斷層結果,順便問問醫師,我身上還有癌細胞嗎?  
明天牛仔很忙,晚上還要回來,參加第一次婚姻諮商。人生第一次,又加一筆。

PS 以上ㄧ切對答,尚在想像模擬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