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早上8點,從德國回來。

這一周,我帶了 Happy 手術,拿掉卵巢。
自己回診。與 Ann 下午茶。
和貴婦好友聽了2場音樂會。
阿當送了糖村的蛋糕,慶祝自己退休啦~我跟兒子有口福~

兒子當起ㄧ家之主,洗衣服鎖門,電動也收斂很多。還開始寫網誌,把我加為好友。
只是.........
馬桶漏水,沒人修。咖啡機不知為什麼本來用滴的,突然變直線,整個淡掉。(原來咖啡粉磨太粗) 家裡變冷清。還收到老公簡訊3封,看來 Business trip 真的很無聊。ㄧ眨眼,一周就過了。

老公第一句:  回家真好。 
荷蘭-10度。而且小便斗超高  (因為荷蘭男人平均190公分)  到了德國,小便斗就恢復正常。還好,老公身高不矮,不然還真嘔呢。

荷蘭有幾個同事都會樂器,有大提琴,低音號,黑管,相約下次要帶樂器要來我家玩音樂。1月,快了。(低音號上飛機?  大提琴上飛機?  有沒有搞錯?)

而且,他們聽說我6-7月會去德國,紛紛說,住荷蘭他們家比較省,而且去法國巴黎火車才4小時。 去德國,比利時,西班牙都近(荷蘭人,真的很省,還幫朋友省錢)  2011起,歐盟免簽證,一定要好好 long stay.

他們吃的很樸素,所以很自豪不像美國人胖子多。老公也說,滿街都是 Models, 連 BMW  的主管光頭又有型,帥呆了。可惜相機沒電,沒照到。
 Hugo  是個單身博士,建議去埃及2周,才台幣5萬,有古墓探險,還有油輪行程。看來 Peter 跟老外哈拉功力ㄧ流。

不過,荷蘭大學很不好混,平均4年下來只有1/4 畢業。嚴格死當,而且重修不過"永遠"不能再回來念大學。所以,大學生是真的很拼。不過他們,藍領和白領薪水不會差很大,主要是工作內容不同。  (我會不會對我學生放水阿??? 反省~~~)

禮物勒??
 我的18年萬寶龍鋼珠筆升級了,換成紅寶石鋼筆。 (兒子不解,女生都喜歡亮亮的東西嗎?)
而且比台灣便宜20% 。  金牛座的老婆,超級滿意。

老公似乎越來越戀家。  我們也歡喜快樂,老公平安回來。雖然吵歸吵,老公的功用還是很大的。(疑?  好像有1個月沒吵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