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敏華特別請假,載我去高鐵,去到內湖豐盛教會做見證。  我們國高中同學6年,但是很少分享信仰,她平日也常到馬偕醫院陪伴癌末病人,所以ˇ對我有特別的珍惜。  聖靈也特別感動她來給我支持,沿路,我們聊了許多,年過半百。 看盡千帆,才知道什麼是重要的。  (其他人對待我,好像會長生不老,免驚啦~ 禱告有用,活到120啦~  其實,自己看多了,3年半過了再說吧,你們大信心感謝就是)

到了教會,15年前有喪子之慟的王錦香牧師和剛從醫院回來血糖血壓過高的蔡牧師,非常敬虔。  把自己4樓的透天奉獻成為靈糧堂教會,現在成為獨立教會的牧者,也完全的擺上,為著祈禱院,背負4千萬的貸款,完全仰望神。  王牧師11月還中風3次,真是神保守恢復毫髮無傷。  芙蓉姐妹為我們準備豐盛的餐點,長的好像電視菲姐美艷動人。
  她們都以為敏華是何教授,她比較有教授氣質阿,我穿Tshirt, 球鞋,蔡牧師說像35歲啦~~本來以為要搬椅子,沒想到我活蹦亂跳。神,真偉大。



  親家母,信實姐妹也帶了3位姐妹前來。後來我不知道弟弟也百忙中跟老婆開車來,意外的驚喜。 我們要搭高鐵9:10先離開,看到她們,心裡好溫暖。我和王牧師約定,明年,我還要來,帶著學生,兒子,女兒先生,用音樂來傳福音,基督肢體互相效力。  王牧師常常透過電話為我禱告
,奇妙的感動。

這一年,從沛錦科技去年聖誕感恩禮拜,人生第一回開始做見證。  自己也領受,不同教會,不同的迴響。都再激勵我,生命,先要死過ㄧ次,才會得著更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