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是壞人,只是個少爺。

問題我也是個大小姐,現在又是少奶奶。既不做羹湯,也不縫縫補補。

會的就是彈琴,現在又不掙錢貼補。只彈給自己聽。 ㄧ天到晚,火熱的都是教會,生命。聖靈。

難怪,少爺抗議,我在婚姻裡也沒享受到。享受到什麼?

也奇怪的,昨天突然主動的給我8000元,嘿嘿,我就收了。

還真的有點虧欠,啥米都沒作,真是意外的驚喜。
其實,不是需要。
花丈夫的錢,只是ㄧ種快樂。

昨天,9年不見的大嫂來看我。退休空姐,現在做賀XX,身材還是好,臉蛋光滑。
不過10多年沒工作的靠老婆3萬零用錢,大剌剌過日子的大哥,最近要開畫展。她忙著張羅場地,等等。
每個月兒子零用錢1萬,老公零用錢3萬。老公還要求最好年初1次給,他比較好運用。
我佩服她,無怨無悔。支持她老公時常改變的夢想。已經去過西藏,法國單車行,北海道單車行,獨樂樂。
大嫂說,就當供著菩薩,也就自在了。原生家庭真的是很會教。 (Orz..................Z...................)

我老公也羨慕大哥有這樣的老婆。
我也知道有同事,薪水交給老公,因為老公說他比較懂投資。  至於成效如何?  還不能問。 不像交給銀行理專,基金變負的還可以拿起電話,發發牢騷。

新女性的生活,該不該有舊時代的思維?  重新建構一個適合兩人的婚姻模式只有在ㄧ夫一妻的制度下,才需要考慮。

最近看到張愛玲與胡蘭成1944年的書信,我的媽呀~  千萬別讓我老公知道,還有愛玲這樣偉大的中國新女性,我實在無話可說。甘願做小,允許男人有不忍割捨的女性朋友,還三不五時寄錢給因漢奸罪逃難的公子。  我既自認才女,卻毫無"才女"的肚量,懺悔,懺悔.........


老公,錯了。是我錯了。 謝謝應該是我對你說,

謝謝你沒外遇只有紅粉知己,同事永遠說好的,好的。(??),只有三不五時對小助理忍不住的父愛,或老婆小孩丟著。跟小葉打球,犯法嗎?沒。

謝謝你沒欠賭債。謝謝你不走政治路,也沒有創業夢。

謝謝你還有班可上,謝謝你還有接送小孩,謝謝你也"幫忙"做了家事.

.謝謝你沒有暴力, 只有不小心的拉扯

謝謝你不講話的逆來順受(雖然ㄧ開口、、、、要我早死、、、很傷人)  ...

女兒要搬宿舍,你也辛苦的開車去台南,載公主回家.......

還有讓我從菟絲花變成萬年青......

謝謝你的不在乎,讓我如蝴蝶飛翔.....

還真是凡事謝恩哪..........
 #卲錦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