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第一次玩 B-I-N-G-O



23 美金  買一套票,5張不同顏色,彩球開出數字,如果符合遊戲規則 (有時直線,有時是小方塊滿7個數字,主持人口頭會敘述,變化規則)

就中獎。 我是連200 統以發票都沒中過的,買彩券,忘了放哪裡,連對獎機會都錯過的咖。






可是,我贏了一杯雞尾酒。怎摩回事?  我就是那個唯一自告奮勇去檢查彩球有沒有問題的雞婆,沒想到,免費飲料一杯。

可惜全家摃龜,不過我們也只買1套票。 


有一家澳洲來的,13-14歲男孩,和他媽媽,各贏一次, 多少美金,看多少人均分。(100多-20多)
他頭上帶了帽子,光頭,好像是化療後。我沒問他。歡樂時光,就是現在。過去不要重提,讓它消失吧。




第二天,妹妹又玩了ㄧ次, Bingo,中了~~~~結果只有21 元獎金,不過拿了1件紀念T shirt.
人生,或喜或悲,都是一場, Bingo~~

就像媽的外勞里尼
,出國4趟,還住過巴里島四季飯店(我都還沒哩~~) 她來台灣,來到我家,也是人生賓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