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2 @竹北喜來登  下午學生伊涵的婚禮,老公送我來就離開,晚上婚宴因與丁姐曾董同桌,他就說可以陪我。 

我ㄧ直以當初匆促的婚禮,沒有在教堂或牧師祝福下完婚,有深深的遺憾。  因為人的婚約與神約定 與眾人見證下,感受特別不同。或許老公也知道,就不想出現在我覺得很感動,很受神祝福,很有愛的宣示的場合,雖然25年前的往事已無法更改,加上坑坑疤疤,只有寬恕沒有別的。在信仰上,他是無神論,死後ㄧ堆土,多想無益。  所以,我只能 forget about soulmate.  有個 Housemate or roomate 也該感恩了。

可惜下午沒帶到相機。 白紗的伊涵美極了。 許多教會詩班,執事長老牧師,祝福音樂証言,讓我心中好欣慰。  伊涵找到了神為她預備的最好的那一位。

尤其是伊涵的夫家是敬虔的基督家庭,去年5月,伊涵也因加護病房的生死關頭,信主受洗。當時男友復民不離不棄,經過這考驗,有神做根基家庭更美。而且,特別的是她有乾爸乾媽劉老師長年的愛與栽培,也是神的恩典。




晚上婚宴,我更高興的是吳家宇帶著女友,我們合照。另外10多年前的鋼琴學生田佑寧也從澳洲學成歸國,跑來相認。他說,看了好久,(因為老師變很多,臉圓一圈啦~以前酷酷的樣子都沒了) 確定是何老師,還跟我報告當初鄭宇伶小女孩也去美國深造了,ㄧ個婚禮,碰到3個學生,真是歡喜。 (新娘也算)


同桌丁姐就是寫書的丁阿姨,美艷動人氣死人,沒關係,本人現在走"慈祥"路線,我的年齡有人做阿婆了。 2005 年伊涵還與阿立,我們一起演奏牛犁歌。  生命的河流,ㄧ直向前,希望我可以看到阿立結婚那ㄧ刻。(兒子阿,不過也不要因為這樣18歲就奉子成婚喔~雖然我也會很高興的做阿嬤)

http://video.yahoo.com/watch/685606/3105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