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虎媽"  代號 流行起來。 因為一本書,虎媽的戰歌。我看了。發現 中國媽的基因真是源遠流長,中國的苦難應該會繼續5000年,隨著移民,還會禍及全地。




我生病前是不折不扣的虎媽,因為我也是被老虎媽養大的。

不過如我兒子說,好在你得了癌症 (???有沒有良心阿)
我們日子好過多了。 ( 感謝上帝,讓我即時悔改,不然很有可能會說,好在你死了.........)


更糟的是,我懂音樂,我還自己敎,自己撩下去。(  開玩笑,找到比我優秀的老師?  在哪裡???)
1997-兒子兩歲開始閱讀, 2000 五歲開始鋼琴,8歲大提琴,羽球,游泳,籃球,  紀律媽媽培養優秀兒女的天責,岳母孟母,西方是貝多芬爸爸,莫札特爸爸綑綁自己,把自己跟兒女綁標競標,還沒玩完自己先倒下去。有人感激嗎?  會的,20年後吧!!   中國人所謂的萬古流芳,妳要嗎? 


比賽前,虎媽做筆記我還上去彈呢。
所以我的Tension更大,希望天下虎媽身體健康。平安度過更年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