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9 這是我弟妹送我的50歲生日大禮。

這輩子,少化妝,懶得保養,沒自己貼過假睫毛,滿腦袋裝滿 音符長點,短點,大點,小點....... A for Albeniz, B for Bach, Beethoven; C for Chopin, Clementi........沒大奶只好拼大腦....................................

.
女生的夢幻逸品名牌貨,有能力買卻沒有習慣沒有時間買。倒是收到禮物不少,貴婦朋友的愛心二手衣(連吊牌都沒拆) 讓我過過癮。不過那些針織的貼身的華服,手術後穿起來也走樣了。從小奶妹便無奶阿婆,時不我與無法拼肉體,大腦也鈍了,拼靈性吧!  喜愛簡單生活也自得其樂。

所謂名媛阿藝人跑趴,不過是洗頭雜誌,翻翻的八卦,與我完全不相關。我們學的古典音樂嗎,200年也不用變, Classical People= Low Fashion 除非是鋼琴王子才跑趴,不過這陣子也沒了。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有機會見識到雜誌裡 名人....阿哈..我還成為雜誌中的咖......(如果各位姐妹去洗頭看到這張也不會想到是我吧)..........

雖然,身材臉蛋跟美人名媛差很大,
不過論架式,名媛的媽倒是裝很像。
我的假睫毛把我的小眼睛全遮住了,不過好像要有氣勢非要那兩扇飛蛾般的窗簾。









晶華酒店珠寶品牌發表會,還有精緻的桌上佈置,餐點也是很有創意,桌上的名牌把座位都分好了。我還看到王偉忠夫婦,其他名人我都認不出來。時裝界,媒體人,藝人,潛在客戶名媛貴婦某某夫人,哇,人來人往,好像在看電影。


















至於模特兒,OH My God! (抱歉上帝,妄稱你的名,同樣女人我怎麼覺得像外星人,每個人眼睛發直,不可思議的9頭身,這是真的~~~~~~~~~~~美呆了,大開眼界大概就是這樣了。老公去逛光華商場,他不知錯過什麼。或許怕多看兩眼,老婆又來無名火,乾脆眼不見為淨。專心當接送司機,恩~~挺有智慧的)  跑趴二人組~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