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回應已經爆了,無名要我"再"升級VIP  超不爽。我已經是銀卡咯??

看來1千多篇,我慢慢備份,回應也備份,超大工程~感謝大家踴躍回應,讚美,還是要讚美,

感謝華姐氣而不捨,寄到我信箱。黑皮在哪裡,都不重要。在我心裡永遠有他的位置。




春春:
你已經畢業了,一切緣分都有盡頭,只要我們惜緣,
問心無愧就好!
當我是小女孩時,也曾為了養的貓吃了老鼠藥陣亡而哭泣,
還將他埋葬墳上還豎立十字架希望他早日去天堂,讓神照顧他,
還要家人一起在墳前哀悼禱告………往事歷歷,現在經過許多世事的
磨練說是鐵石心腸也好,說是歷盡滄桑也好,反正一切只要成熟的處理事務
才不至遺憾。
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