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去義大利,轉移注意力~(怎麼像口號哩?)

Pisa ----90KM  ---- Florene 徐志摩筆下的翡冷翠。 (聖母百花大教堂)





梅迪奇家族統治300年弗羅倫斯,贊助許多的文藝復興藝術家,有今天的光芒。




雕刻廣場的大衛像,奇美也有一尊複製品。總覺得,站在這裡,不同的是,眼前好多活的大衛走來走去,哈哈~~時空幻影,磁場不同。

Uffizi  美術館導覽是大陸北京小姐,大學主修義大利文嫁來此地18年,講得興起,1小時延長1.5小時。 團員對名畫,維納斯的誕生,春,天使報喜等,嘖嘖稱奇。小朋友還買了1000片的拼圖,把名畫買回家。


街頭藝人拉大提琴,阿立才發現他的功力可以賺銅板了。忍住沒有去露一手。這趟藝術之旅,小孩領悟到音樂的栽培,所下的苦工,是一種無形的資產。台灣升學分數至上的環境比較沒有體會。也算是收穫之一,對自己自信心加多,阿立還說下一回要獨自旅行歐洲3個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