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讀過但丁的神曲,對但丁的家,與小教堂就沒有感覺。
就像同團的年輕人"以為"義大利的首都在米蘭,因為米蘭比較時髦。 (喔喔 ~~~)
羅馬?  羅馬很舊ㄟ??

So, you are what you read.


我這個人還沒被貼標籤為"死亡候選人民調領先者" 之前,聖經中的天堂地獄天使,鬼魂聖靈等等是不予置評的態度。

現在?  有興趣了。好好研究因為是迫切問題。死亡之後的永恆是什麼。

Casa di Trace  在哪裡? 魂遊四海,暫居各處,如今, 我的靈魂已經在南寮小屋定居。
早晨大鍵琴的巴哈平均律,配著不加糖的咖啡,看著陽光透過綠葉。狗狗等我放她出去溜搭1小時。我自然微笑哼唱起來。God and Dog 是我的伴侶。



至於市區的家只是我的 Office.  至於台灣水電工,司機,電腦維修員,仍然維持他的功能。聊勝於無。我們從許久以前互視對方眼睛的瞳孔
,如今互穿過對方,遙望不同的方向。 

水電工與詩人,因著神的憐憫,應該可以和平相處到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