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的音樂會訊息!!

 

左軍小提琴獨奏會/  鋼琴- 蔣茉莉,  2011 10/05() 19:30 新竹演藝廳

 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辦公室有八折票(03 5213 132-3103).
 

我會去喔~美麗又有實力的蔣老師,我聽了好幾次都很享受~

我從台上到台下悠閒觀賞,覺得好幸福~~
珍惜~想去的朋友趕快打電話給辦公室。



 


  
新逸藝術華人樂壇的翹楚-左軍小提琴獨奏音樂會 推至facebook" href="http://www.facebook.com/share.php?u=%3curl%3e"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 target=_blank>" color=#0070c0 size=5> 推至facebook" alt="在這裡按一下滑鼠右鍵下載圖片。為了協助保護您的隱私,Outlook 避免自動從網際網路下載此圖片。" align=absMiddle src="http://ticket.7net.com.tw/image/iconFB.gif"> 在這裡按一下滑鼠右鍵下載圖片。為了協助保護您的隱私,Outlook 避免自動從網際網路下載此圖片。   
2011新逸藝術華人樂壇的翹楚
左軍小提琴獨奏音樂會

主辦:華樂藝術、新逸藝術

小提琴家左軍被公認為同世代演奏家中最具天份及才氣的小提琴家之ㄧ, 1986年上海國際小提琴比賽第一名得主,1990年獲得全美國American Teachers Association 音樂比賽第一名。他的個人演出活動遍及世界各地的音樂廳。 1993至2004年先後受聘於美國San Francisco交響樂團與Houston交響樂團, 2004年起被國立新加坡大學Young Siew Toh音樂學院聘為小提琴教授及小提琴組召集人 (Head of violin studies);鋼琴家蔣茉莉目前為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所與國立交通大學音樂研究所專任及兼任教授,多年來致力於鋼琴與室內樂展演與教學並享譽卓越成績。
音樂會曲目囊括浪漫與現代時期音樂,作品多元且含跨浪漫與現代樂派 ,相信本次音樂會可為大家帶來一場豐富的音樂饗宴。 

演出曲目:
布拉姆斯:C小調詼諧曲,為小提琴與鋼琴
佛瑞:第一號A大調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作品十三
蓋希文-海菲茲改編:三首前奏曲 
拉威爾:&! lt;吉普賽人>,小提琴與鋼琴狂想曲
威廉斯:<辛德勒名單> 主題曲
龐斯-海菲茲改編:<小星星>
韋尼奧夫斯基:D大調華麗波蘭舞曲,作品4

★ 凡購買500元(含)以上票券, 憑票根可於現場兌換左軍2011最新演奏專輯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