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五日雅歌感恩音樂會優雅落幕。
  從2012•11•10 發起共55天, 我原來生活還是有許多預定:  也一一完成

11\10與婆婆遊銅鑼鄉菊花季
11\12 ˉ日本友人Peggy 與季倫、莉芸 煙波聚
11\16~台南看女兒子高雄與桃子老師會面與傳久一家訪蔡媽,受豐盛招待。
11\22。台北慧月,于寬,美玲,虹如,世鈞在老爺
11\23 Echo 請我參加企經班上心靈富婆簽書會
11\24 與10多年不見的學生宇伶,祐寧相聚,也邀請他演出。沒想到隔壁桌是怡君一家人。

 與一宏聊雅歌,12\04 
 阿塱壹之行與卓雯在lulu 與其他35位夥伴、完成淨灘。12\08 
 與爸媽外勞也在汶萊渡過4天三夜的碧海藍天。12\14~17 
 附小同學會三人永茵、馮璞 末日之約12\21 
 修德中心報佳音、詩班服事,12\23 
 也回醫院抽血腹超、一日遊歷史博館與上引海產12\25 
 長庚向日葵月蘭姐邀中餐聚會12\28 
 愛徒莉芸終於結婚了^_^、、、也與曉奇一起送上祝福。12\30  

 然後、車子板烤後又有新問題,合伴奏,上私人課,自己水彩課、回婆家,陪婆婆看按摩椅,、、、、、、  

 另外01•02當了會考評審、坐了4個小時,第一次發現,音樂系來了大陸生五個鋼琴主修學生。 

 但是雅歌音樂會,聖靈動工,許多人幫助,完成了。


   好,回到標題、01.07回診報告、儀器數據 一切正常。 中午還與世青、美國回來家聚的靜蓉、聖美、沁紅、棠芬、憶娟 在國賓師大音樂系同學會。  
 
 老公也不請自來4點從新竹開車到台大門診、與我一起聽報告。表示關心。 

 But............... 重要的BUT  
 我左邊鎖骨有個硬塊,醫生摸兩側,是比較腫。但是是肌肉還是骨頭? 林醫師建議回新竹復建科,進一步治療。若沒消、趕快回診再精密檢查。 所以,代禱大軍,在第4~5年轉移好發期, 在禱告中紀念這件事、信心的又一樣試探。但是,很高興、這55天,恩典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