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氣象報告說有寒流,
卻是艷陽天,12月聖誕擺飾沿街透露節日氛圍
神清氣爽,來公館台大做腹胸腔 CT

207cc跑車上,放著昨天馮璞老師送的
被遺忘的女鋼琴家 Youra Guller 80歲的演奏
對音樂是門外漢的老公,都有感動到,
(她一生留下2張唱片,另一張是78歲錄的,也很少公開演奏),
活到80歲還能彈出天使的聲音, What a blessing!
質樸,真誠的,明朗,歌唱的樂句
一路伴我們到醫院。


做完攝影,中午去101享受日式料理
(顯影劑沒影響到我胃口,身體遲鈍的好處)
我點陶板牛,老公點生魚片定食,物超所值
發現,每家餐廳,在3F的 鐵板,泰式,義式,幾乎全滿
好像不景氣,沒有影響到ㄔ這一塊(或者說信義區這一塊)
我們偷得浮生半日閑,
逛到Page one 書店也是人多多
好像大家都不用工作的樣子。


下午回門診,等檢查報告,一直到快5點半,
才輪到我.........

哈雷路亞! 我的骨頭是好的,沒有感染

下週一,回診腫瘤科,看今天CT報告,再討論化療。

昨天,衍心和鄧老師,來Hugging me,
也帶來為恩,為澤,王彥,真情的卡片
離去前,三人握手禱告。
也為鄧老師憂慮的肝癌追蹤禱告
(先生王老師的食道炎也很痛苦,加油)

3位熟女,(限42歲以上才有資歷加入,才夠熟)
講女人的貼心話,真是要眼光放在自己多一點
至少,大家再提醒,早早去睡,別管那麼多身外事。

(或許為人母,從半夜起來2,3次餵奶,就開始精神耗弱了。
如果是爸爸起來泡奶,媽媽呼呼大睡的也有,可能爸爸的身體要注意了)


回程路上,我們心情比起前幾次輕鬆許多

我說: 老公,看來,你的二奶計畫,希望破滅了

師丈慢慢回答: 我只要一奶就好,還可以聽她彈琴到8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