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己坐飛狗到聯合報,搭計程車到醫院
因等車遲了50分鐘(打電話去報備)
2點開始,3種藥+1000 CC生理食鹽水 (後來打了600 CC就停了)
看了"失物之書"
5點結束。(滴的很快)
本來約好老公下班8點來接
想想,還是自己搭車回去
也不用麻煩他開車來回。


但是我錯了
車上開始藥效發作
我好像綠巨人浩克
體內血管的化合物,流竄
趕緊拿出預備塑膠袋
吐。。。。腹式呼吸
又吐................
我不是變大,越變越小


終於回新竹,與來時判若兩人
不想走,只想鑽進一個洞穴中躲起來
幻想一切就會過去


回家,五臟六腑快吐出來
喝水,護士說多喝水
怎麼可能留得住? 3分鐘又吐出來
腹瀉症狀還好,2次


拿個水桶放床邊

吃了幫助睡眠的 一顆橢圓形粉紅色的藥

睡到半夜3點,又起來吐。


我用勇敢樂觀希望築起一道高牆
保護我所愛的人

現在這道牆

倒,還是不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