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變周記,週記變雙週記,因為天使很多,來不及!

 情人節,收到曙如東京回來幫我神社 鎌倉 長谷寺  健康御守
 

過幾天,她爸媽送給我 "靈芝類,桑黃"
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大到把臉都遮住了


0225 昱瑋送我鋼琴巧克力,還有卡片,字很漂亮! (阿立,容容稱讚不已)


0226 妙靜的有機小番茄,超甜!  惠珍與老公宅急便送來!

0227 櫻玲寫一張紙條,要我 "出書" 注意XX事項,還預訂200本!
(我的上帝! 沒想到一時戲言,她已當真)

真是有這場病,才有福領受滿滿的愛阿! 這些可愛的學生! (不過,真的不要破費送我東西,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