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不可逆反應。

每個階段,每個碰撞,每次歡呼,每一個人,每一本書,每一樣食物,都會留下痕跡

想  reset  歸零 ,往往不能, 只好前行。

今天去台大,照心臟超音波,心電圖,驗尿,抽血

下週開始52週的標靶,與12週的太平洋紫杉醇之旅


小紅莓療程4次12周,順利結束,

可是像一個 分手的戀人,雖然是好聚好散

但只要提起  "小紅莓" 三個字,我就開始反胃,很想
因為她傷害我太深了,只能說我的歷練更豐富,耐性更大了。



檢查完,去101地下美食街吃飯

遇到大陸團,真的很多人,希望多多買東西,促進經濟,剛好看到藝術牛 (紅牛在4樓)



 

也看到我的偶像,喬治克隆尼,最想.................共進晚餐的對象  (當然這一切也是不可逆反應,今天陪我的是那位感冒還沒好台灣水電工啦! 皮包是妹妹送了一年,終於拿出來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