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實的觀眾,大家好。
沒想到隨手寫寫,路人會留下來看。
應該就是,裡面的我,全然真實。
所以,我不會因面子,寫什麼,不寫什麼。
只希望這樣的真實記錄,某ㄧ天,可以安慰到人

ㄚ....原來,我不是那唯一的一個,有這樣的遭遇。覺得好過ㄧ些。


昨天,老妹從新加坡來電,講了快40分鐘
她說,我海灘那一張,可以畫成油畫,
她的生活,就是油畫帥哥老師,南京來的。太極拳可愛教練,廣州的。每個禮拜,都很有盼望。至於家裡那ㄧ個,(老美) 什麼都說 whatever,不管他了。
還罵我,她70公斤都沒說話,我56公斤就哇哇叫,神經。歐巴桑還在作少女夢。

老媽下午也來教訓女婿2個小時,來來來,發生什麼事?  外遇? (老媽,等著換不用現在換阿!)
問我,是不是門診跟醫生吵架失控?  (天ㄚ,1%的可能性)


老爸在我化療途中以理性的角度說,人沒有10全10美,多一個人手,總是好的。


我吃了神奇百憂解,哈哈!  不去想,就好了。


至於,ㄧ個口令ㄧ個動作的老公,則是周3趕緊危機處理。
10:30把孩子叫到床邊,說,從今以後,我們每天為媽媽禱告。
我們已經全家讀經禱告分享3天,
神阿,我又單純的喜樂起來!    我相信神聽了你們的禱告也差遣了天使們安慰我!

這一周,我的情緒,終於回到 "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