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ㄧ個男人就是無法接受全切的女人,
你可以做重建,為何不做?

如果,他覺得你頭髮稀稀疏疏,無法有興趣,為何不戴假髮?
妳何苦考驗他?  好像說,怎樣,就是這麼醜,來愛阿,愛不下去了,是嗎?

美麗的癌症有血癌,胃癌,肺腺癌,肝癌......惹人憐愛
乳癌可能活的久一些,但是男朋友先生,可以照顧,可以不離開,但是沒有愛慾了!
高金仍有緋聞,如果今天她沒有奶呢?  徐華鳳結婚了,如果今天是乳癌呢? 男友焉在?


9個月以來,我做一個自覺的病人,副作用,沒有抱怨。我想過如何優雅的死去,部落格是其中的儀式。 因為,我網路看了近100篇中文,英文關於我自身的疾病,病友的癒後,心理的建設。  我往正面,往光亮的地方望,每週的教會生活,讓我加添力量。希望多活一天有ㄧ天的用處。

先生,小孩,完全不影響他們的生活,歡樂。除了第一天,他們沒有再為我流淚,因為,我會好,我的大信心朋友們,同聲向神乎求,全然醫治,Tracy 這樣的姐妹,神要全然醫治。我相信了。 更別提,最積極是我的父母,種有機蔬菜,開菜單,敦草藥。每天都很忙。

但是,換到 Tykerb, google  才驚覺,哈!  我原來是可能持續惡化的局部進展性或轉移性乳癌病患(尤其是腦癌)。   神阿,這9 個月,若不是祢的大能,我的臉,怎能如此喜樂?  

但是我害怕, 進展迅速Her-2, 3+ 到腦,我看到病友愛如,短短幾個月,走了。
7-12 主日晚上,照例,老公幫我按摩背部 (前胸他早就不敢碰,按摩也是我說了他才做)

我問他,你相信神會醫治我嗎? (我期望聽到 Yes,我需要)

沉默..........(聖靈也讓他無法說謊)

你不相信,還是不想向神求?

........我相信醫學。

那你這9個月曾經為我禱告嗎?

沉默................



你曾經關心我的狀況, google anything? have you? (我生氣就開始講英文了)

沉默................



他可以google他的桌球拍,幫同事網購。我的乳癌書,他一頁沒翻。阿德還去東寧宮拜拜,我枕邊人22年,完全不在乎。  star 是我好友先生,去美國跟有醫病恩賜的布永康握手,按手後,ㄧ下飛機,奔來我家,把手給我。他說,布永康握過,你握病一定好。阿珍的先生,我開完刀,就上日本網站,翻譯復建的資料傳給我。這是別人的先生阿!!!!而我先生。

沉默.......................



哈哈!  或許你根本不想我活太久?  等著換老婆?  接收跑車,豪宅? 2個已經獨立的優秀兒女? fxxx liar, Why? tell me why? give me a Fxxxing good reason.
(基督徒的忍耐全不見了,神阿,我終於,終於9個月後發怨言,為什麼是我,我,您的女兒,不是他? 不信你的外邦人。你喜悅他甚於我嗎?  於是,崩潰了)


妳為什麼要胡思亂想? 我還是一樣阿,生活好好的過,不要生氣。 最後1次化療做完就好了。(終於出聲了)
肉體不重要。妳頭髮長出來 ,水種消了,就會好多了。(見鬼,開刀前,9個月前怎麼不說肉體不重要/ 還要等我變回去?  我知道我的身體就是這樣,你無法愛這樣的身體,對)

難怪,送我去化療人放下,他就跑去逛街。要不就是上網完全不管滴完沒。
小紅莓,吐的死去活來,自動跑去2樓睡,說是怕感染到我。
學生的媽術後幫我找了女傭,他更方便了。連家事都不用作。
可是,他去公司,"每個人" 包括不相關的外國人,都知道 Peter's wife got breast cancer.
是他值得同情嗎?   但是承受一切的是我肉體。 他在想什麼?
 
我太敏感?  想太多?  太強勢?  婚姻之路,一向太獨立?  經濟上不依賴他?  給他太自由?
是我的錯? 這9個月,完全沒有影響到他的舒適性 he is still in his confort zone.  連癌症我都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

癌症,是一面鏡子,人際關係深淺厚薄,一目暸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