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早上阿立跟我去教會。第二次了。
沒想到,他還蠻喜歡,我想是上帝吸引他。

生病後,4月份回到教會,越來越迫切,覺得應該把兒女交給神
神阿,孩子不知陪他們的時候有多少,
若您肯,永遠的恩惠慈愛保守他們走義路,我就放心了。

說也奇妙,阿立手扭到,會跑來,媽媽,為我禱告。
皮膚癢,自己也禱告。就好多了。
周日,也不用人催,準備去青少年團契。

下午,來了稀客。
25年前,在培英國中當菜鳥老師時,去啟信教會開演奏會
紀牧師就是那時的牧會,賴阿姨則是媽媽竹南高中的同事現在是部落格的常客!



他們來看交大研究所快畢業的女兒,也特地幫我祝福。<<看這裡>>  
賴阿姨的二哥是退休台大獸醫系主任,原本在農委會的二嫂也因醫療疏失(開刀麻醉中休克變植物人) 10多年受了許多苦難。



傍晚,新竹F4 在家中第二次練習,打算音樂會,壓軸!
這四位弟兄 Star, Steve (bass), Peter, 立德 (吉他王子)
在tracy  "溫柔"的調教下,1個多小時,第二部,第三部都有了雛形。
素人歌手,第一次上大台演唱,需要拍拍手!!!!!!

最後,大家為我做結束禱告,堅定我的信心與婚姻。 star 說,神再給我70年光陰,如莎拉一般120歲,為主做工。  
Peter  現在晚上是我們家的中英查經帶領,神的奇妙改變。女兒尤其喜歡英文的部份。我們一家有了寶貴的靈修時間,更加親密。
Steve與 立德一家,一直都給我們禱告上的支持,也讓我看到弟兄之愛!

豐盛的主日,主耶穌,天天都看顧! <<賴老師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