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家,兒子跑來,壓低聲音:
今天,爸爸表現如何?  真的? 很好喔~~~

本來,老爸要送我的,我說,我下了<<幸福令>>
恩准老公請假ㄧ天,陪我第一次放療門診。老爸好好陪老媽吧!

結果,以為要做定位的,9診的陳醫師說7/14最後一次化療要等3周
所以8/12週三下午1:30約好,再做定位
接著是5周的 "日光浴" 時間。好好享受吧!

待診時,我把帽子脫了,光頭涼快。沒想到,4,5位媽媽們竟說我好勇敢,樂觀。
(只因露個光頭,就有如此光環,哈哈! )    本來憂愁的60歲媽媽,1期聽到我3期,都覺得好多多。還有一位55歲,仍上班,做完6次小紅莓,女兒大學畢業正想退休,沒想到人生要轉彎,她說,要豪邁的過3年,再節省的過。 不過,似乎我們都沒有繳國民年金ㄟ,65歲後,領得到嗎?  機率有多少?  放療候診的都是腫瘤科,陳醫師又幾乎 是乳癌病患,她很仔細再看ㄧ下傷口。  所以過了中午還有12位,其他診都看完了。

中午1:00吃肥前屋,20年前,吃過ㄧ次,可惜以前週一門診是它休息日,撲空一次。
今天,終於吃了有名的鰻魚飯,還喝了啤酒!  久違了,麒麟啤酒,乾杯!  然後,找了ㄧ家咖啡館,~~順便上廁所。我點了焦唐馬奇朵,冰的!  老公幫我拿了 Muzik雜誌,難得共度悠閒午后。


回程,老公看到高速公路看板<<交流道口,大黑松小倆口愛情館>>
突然說,我們去看看吧!  大概最近被我盧,愛情不愛情的無解方程式
即興式的投老婆所好!

Wow!  Why not?
結果,紫色看板,時有時無,下交流道很久了,還沒看到所謂的愛情館。
最後經過大溪派出所,真的像<<波利士大人>>,3位美女警員,數位年輕帥哥坐鎮
問路成功,原來是要去慈湖的路上。

老公說,愛情真難找!
最後,是個小小的地方,展示喜餅,ㄧ些小東西,婚禮相關,1分鐘逛完。旁邊個木造的教堂,造景。剛好有人拍婚紗
老公說,還好,沒有收門票,不然虧大了。  然後意有所指的說:  Love is hard to find and little to expect.  我忍不住笑了,Yes, I agree.


晚餐,兒子說,媽媽,你以前樣子比較兇,現在有一種光芒,比較美!
看來,培養出這種審美觀的兒子,我責任已了,當他太太的有福了!
謝謝,我的家人還有大小兩位男人!


P.s. 中午接到凱閔關心的簡訊,這七天的變化,也真的太大了! 總算雨過天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