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代禱:
 
請為惠珍小弟林源昌代禱
 
於兩年前被公司派往荷蘭駐在
上週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住院檢查
今日才獲悉疑有胰臟癌之可能
於本週六10/10搭機返國
將另行於大醫院再做一次檢查
請為  平安返國  與  緊急安排醫療    禱告!謝謝!

~~~~~~~~~~~~~~~~~~~~~~~~~
惠珍是我的鋼琴學生,也是10多年的在職鋼琴老師。

最近,聽到不少周邊罹癌的消息,

有同事的媽媽,化療第4次中就不幸過世。

也有,2年前發現乳癌,一直認為神醫治,沒看醫生的老媽嬤。最近轉移,一直怪旁人,為什麼當初沒有強迫她開刀。所以把自己封閉起來,也不歡迎教會朋友去看她。也怪神,為什麼讓這事發生。

還有一位藝術中心研究生,乳癌也是名醫開刀2次,化療2回,放療1回,淋巴又腫起來。飲食,運動都很注意。只能說,癌細胞特別頑強。

病中朋友都給我,好的成功的例子。誰誰誰,活了10多年,活了28年。
可是我腦中,也有不好的例子,化療完,發現癌細胞,再開刀,拿子宮,拿卵巢的,也有白白受苦的懷疑。
這時,總有主內肢體,給我神的話,神的應許,大大斥退恐懼與憂慮。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 你踏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 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在你身上} 給我很大的慰藉。 我軟弱,主剛強。

祂給我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凡事謝恩,是神所定的旨意。

讓我們一起為源昌小弟禱告。
~~~~~~~~~~~~~~~~~~~~~~~~~~~~~~~~


感謝上帝恩待我們家,也謝謝大家的代禱,
讓我們在三總的檢查超級的順利又快速。

檢查結果就如荷蘭區域醫院的檢查相同,
胰臟癌並擴散至周圍器官和淋巴,
今天也快速做了第一次定位
週五將做第二次定位,下週一就可能開始做放療和化療(同時進行)。

願神憐憫小弟,求神醫治小弟更賜給他喜樂積極堅強的心,
有勇氣面對和堅持奮戰到底,倚靠神戰勝癌細胞。

請為我的母親禱告,我們目前尚不敢讓家母知道
願神先預備並安慰她的心,更願神賜智慧給我們如何委婉的告訴母親實情!

竣傑和惠珍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