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了卡夫卡的那隻蟲??

跳完森巴舞,回家沖澡, ㄧ抬手,掉了一塊皮。
好像,蟬脫殼,趕緊留下紀錄。

可能從小就是乖學生,養蠶,天天作紀錄。
種綠豆,天天量幾公分,幾片葉子。
演奏課,也要印節目單留紀錄。
更別說,千載難逢,得了"癌"
挑戰,傳說中邪惡勢力"化療" 與 "放療"
更要記錄。

化療 是 ,  放療  是 
但是,都會過去。(每天想,黎明前的黑暗.....)

9-25最後ㄧ次放療結束總共25次

9/30 癢的時候 冰敷    10/1 變深一些     10-9 脫皮,不痛,也不要拔




背部是被穿透留下的 (照前面,透到背後,那我裡面的組織熟了嗎?)

那隻忠心的鮭魚刺青(貼紙) 陪我5周,到現在。
我又有新體驗,
人在宇宙中,自覺渺小如沙粒。有脆弱到極點的那ㄧ刻,
心中自然有一種渴望,希望像老鷹一般敏銳,獅子般的雄偉

或者,像小小孩,要那一條  "阿巾"
破爛,有臭味的阿巾
才能沉沉睡去。
夢中,彷彿,是那一條海中的魚,奮力一游,
就算明瞭,終點的等待,不過是剎那變紅,分解再流向大海,

仍要,費盡力氣做最後那一躍。繼續往前。

(問題是,我產完卵很久,還活著,鮭魚會羨慕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