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很少做夢的,化療後
怪夢連連,彷彿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沉澱之後
寫出來,能解夢的幫忙解解吧!

2008-12月 第一次打完小紅苺第二晚


終於了解集中營的猶太人被施放芥子氣的感受,就是,怎麼,這世界還沒結束阿?
碧芬過來人,教我吸氣~~耶,  吐氣~~穌,吸氣~~耶,  吐氣~~穌,吸氣~~耶,  吐氣~~穌~~~

我當晚沉沉睡去,做了一個夢,現在都不能忘

我看到我的鋼琴躺在田中央(我南投老家有田)

我很著急,要過去,可是汪洋ㄧ片
突然,旁邊出現一群農夫,他們都不理我

只有一個,要我坐在他肩上,
ㄧ走,鋼琴變小了,
原來農夫不斷長高,我的琴越來越小,
我低頭吻了他額頭
非常愉悅, 我醒了~~  去上廁所,流汗了,喝水,竟然不吐了。

~~~~~~~~~~~~~~~~~~~~~~~~~~~~~~~~~~~~~~~~~~~~~~~~~~~~~~~~
2009-7-14

7-13 早上想化療整個剩1次結束,水腫,神經痛,整個人變笨變醜變胖,很難過,突然絕望,沒有把握能上台演奏,
想到 Plan B 不想預錄放影片只有學生代打,想到阿凱,雖然不是我的直屬學生,但是北藝大碩士將畢業
應該,我們的音樂有相通之處,以前會考時,他也很虛心,常跟著阿傑(我徒弟)跑來找我。(心中默想,沒告訴他)

7-14 下午台大診間接到他電話,吞吞吐吐,他說,不知道他該不該說~~~
他昨晚夢到我,我的感恩音樂會,變成 追思音樂會, 他幫我彈,半夜醒來,他眼淚流不止,一直哭......
本來,不想告訴我,畢竟是衰事,但是,他不說又怕會後悔.............

我才告訴他,前一天早上,我想的是同一件事 (他說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說:  你想老師,我很感動。不過,也該交交女朋友,3年空窗期太久了啦!  腦袋放電太多,敏感傷身不好啦!
(不過,也對心電感應又更相信了!)

~~~~~~~~~~~~~~~~~~~~~~~~~~~~~~~~~~~~~~~~~~~~~~~~~~~~~~~~~~~~~~~~~~~
2009-9-25

最後一次放療結束,台北辛亥路,紅燈。
停在前面是一輛箱型車。

"凱莉麵包"

我老公驚訝,那是她阿姨開的麵包店。20多年沒聯絡,(我婆婆是養女,跟生母家不親)
可是,那輛車,停在我們正前方。電話住址都沒錯。
~~~~~~~~~~~~~~~~~~~~~~~~~~~~~
2009-9-30

沛錦科技老闆,Star mails
楚雲 (廣播名人,也是牧師) 11-13從北京回來,
願意參加我們11-15 感恩音樂會,並為我們做結束禱告。
我沒見過他,空中聽過他的聲音 (4,50歲以上的人,應該較熟悉)
對於這樣的結果只能說,太奇妙了!

~~~~~~~~~~~~~~
2009-10-11

答應被邀做福音聚會的分享20分鐘。
以前,前一天聚會還大聲讚美神,第二天看報告才知道肝指數升高20倍。

新加坡的妹妹,護理出身,也很驚奇,這一路走來,白血球,可以。還沒有感冒??
也是神的手,大大托住,倒數5周半,多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