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電話問,看不懂你寫的,長什麼?  妳到底治療好了沒? (癌症沒有好了沒,只有冬眠)

其實7-28算是最後一次抽血驗癌指數正常。
8-6 乳超發現兩邊腋下長出2顆不明淋巴結。我拒絕穿刺,也停了標靶。(要繼續,就要穿刺證明是良性的)
先把放療做完,放療醫師加強原先手術,右腋下的劑量,看看有沒有用。
9-25完成,學校也開學,週三,週四有課。週五,森巴舞,周日上教會。其他時間,練琴,送便當,花園深呼吸。

期待11-15的音樂會,票出來了,海報草稿也有了。
結果,因為一通邀請的簡訊,助理打電話來,說想來聽,還幫我預約了血液腫瘤科回診,
我好像中輟生,要回去見老師。

今天下午3個診,算是緊湊。
放療科:  皮膚乾燥,很好。藥膏不用開,3個月回診即可。
內科:  肝指數,20多,很好。肝可以用20年,沒問題。纖維化,輕微,不要緊。
腫瘤科:  開始吃泰莫西芬,28天,每天2顆。1個月回診前,再抽血驗癌指數。

副作用如果會影響演出,我可以音樂會完再吃嗎? (又開始搞不清楚狀況,好像不要命??)
醫生鄭重說,不行,馬上吃。治病比音樂會重要。


我開始了解,癌友Miffy說的,如果你人生沒有非完成的夢想,就規律的往返醫院間,配合全部的措施,尤其末期病人。
如果有想做的事,一定要去做,因為沒有人擔保,不做,會活比較久。
所以,她癌指數 好幾百 (我才 CEA 0.76),還請醫院假跑去法國,紐約背包客,
回來,癌指數降到40,破新低。可是回台灣又飆上去 (怎樣? 是台灣水土不服嗎)
現在,每週化療,癌指數800,還不錯(按她自己的說法),去打工。


我想,醫生一定比我了解狀況,所以比我緊張。

我的自我檢驗: 
曲子,背譜,沒問題,
指尖,靈敏度,裝飾音,速度,沒問題。
所以,身體,應該沒問題。
體重,回到53-52,戒指,變鬆了。水腫沒了。
睡覺,沒問題。

那?  擔心什麼? 
不過,這次還是乖乖吃泰莫西芬,
加上禱告: 藥袋上印的嚴重副作用的腦血管意外,肺栓塞,白內障千萬別發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