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血液腫瘤科醫師,曾說,不要亂逛部落格。
因為,癌友的部落格,2-4年,許多上天堂,留下嘎然而止的 Last Chapter

看著相同的歷程,難免有些挫折,但是也感謝他們
用身體寫歷史,寫病史,讓我們面對未來,至少不那麼無知。
教科書上,無血無淚,而且避重就輕,就像228事件,日華戰爭,書上聞不出煙硝味的。

我化療後期,左邊水腫,右邊正常,看著自己的臉眼袋一大一小,眉毛一上ㄧ下,像怪物,
醫生,除了開利尿劑,只說,"正常, 副作用會有水腫"
可是利尿劑讓我頭痛,吃了4天,

我終於向中醫求救,說也奇怪,
中醫的藥讓我,坐著就,背部飆汗,天天流汗,我連運動都不太流汗的人。
水腫消了,利尿劑停用。

所以,對泰莫西芬,也有點抗拒,雖然很多人都有吃,也告訴我:

不過是,定期去刮子宮,避免子宮內膜癌。

我還是不懂,我子宮卵巢很健康,原來月經都正常的身體。
二次小紅莓,月經停了。毛掉光都是小事。
紫杉醇,讓我指尖刺痛,膝蓋關節,至今也會隱隱作痛,恢復? 似乎也沒人給保證書。
現在為了,活命,讓我的天然赫爾蒙不管用,
萎縮我的卵巢,增厚我的子宮,
當然沒有著床的受精卵,只好把受騙的子宮,刮刮樂!
這些藥,是強迫我老化的藥,
人不是,求長春嗎?
為了治乳癌,骨質酥鬆,中風,心臟病,冒著另外一種風險?  選擇阿? 有選擇的餘地嗎?

看到,癌友的泰莫西芬經驗,我今天吃第二天,感覺
頭重重的。看著56顆-4顆的藥袋,
應該,有副作用也會等到音樂會完吧!


http://tw.myblog.yahoo.com/pure_vivien/article?mid=5434&prev=5435&next=5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