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6

我很感謝幫我找到書包的人。 儘管去領書包時挨了一頓官腔。
我心裡還是很欣喜,感恩的。
這次的經驗也讓我瞭解書包的重要性,

無論裡頭的東西是否安然無恙,只要見到那陳舊的校徽,破舊不堪的縫線,和充滿塗鴉的肩帶。 不管多麼殘破,多麼不起眼,不知為何,看到它時,浮動不安的心就沉穩了下來。

就像看到我的媽媽一樣。

2009-11-31

今天一回家,我便開始找聯絡簿。  結果找了一個多小時都找不到。 這時爸爸回來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找尋已久的聯絡本在冰櫃裡。 真是感謝上帝。


2009-11-25  左手人生

我是個靠左手生活的人,所以從小背負家人的期望。上了小學,老師們也對我的要求較高。我實在很想將那些主張左手就是聰明的人打一頓。讓他們知道左手的利害。

我並不是個特別優秀的人,我也不想當。但不知為何其他人一直要求我。每個人都說我是個人才,這些言語無意間給我無形的壓力,使我失去了自己。

2009-11-17

我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睡覺。而且我本身也是個睡覺達人。睡覺最有趣的就是作夢。我作過各式各樣的夢。從日常生活到科幻未來;從普遍級到限制級。夢的種類可是千奇百怪。睡覺真是有趣又有益健康的休憩阿。

2009-10-29

這次的病能痊癒,除了要感謝在醫院的醫護人員外,最該感謝的,不外乎就是我的生母。 即使她不像電視劇的慈母,但光是那為我祈禱的心就很夠了。

 阿立還有許多奇特的想法,班導師都說每天都期待看他的生活札記。幾篇短的供大家看看消遣,長篇大論的讓他有空自己打字囉!  原來,我就是那個像舊書包的不像慈母的生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