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 小天使合唱的餐會 Happy Hour 照片,還沒整理。 一個月轉眼就過。許多卡片,許多祝福!

12-8 慈湖花海外,還別有洞天,照片引發一些思緒,也擱著。
內科,開3個月貝勒客自費1萬5千,吃完就滿一年,醫生說,可以考慮停藥。

12-9  國飆舞的姐妹一起爬飛鳳山,我第一次完成7:30-10:00 差一點心臟~~~好快。
張姐帶我們去秘密花園,摘菜。陳姐送我冬瓜蘿蔔乾。

12-16 我第一次參加科技公司尾牙,有許多教會詩班家族音樂節目,還做分享見證,回家一直想,我好多恩典故事都沒有說。 有點可惜!   非常感動,神的 CEO 智達兄,帶領團隊家庭客戶,見證神的 作為。 楚雲禱告,哽咽動工,當場有人決志。 也碰到許多幫我打氣的朋友,這個晚上,我握了許多有力的手。馮惠珍,黃頌慈音樂老師也到了,還有得勝者辦公室主任黎援悅主任,獲沛錦科技社會貢獻獎。我到後來沒電了。 回家太激動,睡不著。  文稿積欠中!

12-18 昨天回台大,醫生確認超音波沒事,我送黃醫師,音樂會DVD,謝謝他,讓我能繼續彈琴,他難得露出笑容。碰到2週前診間閒聊的病友,她兴奮的跑來相認,說照我說的吃喝運動,她在化療中還好。還說,她有禱告。謝謝神,親自預備羊群。  這場病,  原來是我這生中最需要的裝備。 神要差遣我使萬民做他的門徒,關在琴房,怎麼可能被神所用呢?  後來又遇到新竹來的綠夾克美眉,憂慮要不要開刀,她切片完2個月還在猶豫。 我剛好有音樂會多的 DM,歡迎有需要隨時連絡。她姊姊特別看我的手沒有淋巴水腫,可能以她的資歷(某醫院院長特助),也看到不少 cases.  我的神采,她說,一進來就看到不同於病人。  (桃紅色風衣也有加分效果喔!)
P 妹,狀況很好。謝謝大家代禱,送我項鍊隨身碟,以後做見證ppt   put in LOVE chain.
 8:20   Snow sister came with her beautiful children and organic bread.  We shared lots of thoughts and made final prayers together.  God was within us.

12-19 瑪莉姊來電,12-23  晚上王文祥見證會邀我做招待, yes! I do.


我把布洛格當噗浪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