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有發文。
因為經歷一次又一次神的大愛,神看不見的手,一直沒有離開。

12-19 教會聖誕音樂聚會,我5點準時到,詩班小孩哩? 我知道,神的手不離開我。陸陸續續來了,我們復習了新歌, Deck the Hall譜是妹妹新加坡帶給我的3部合唱。 7點,人只有一點點。我們唱完詩歌,哇! 就坐滿了,還一直加位子。兒童短劇,講埃及長子之災,順服神,必得救。 決志呼召時,有人舉了手。哈雷 路亞!點心滿滿的排了一排,我吃了2顆草莓,1塊蘿蔔糕,老公在樓下等我,只好跟美食拜拜!

12-20 主日是大專生的分享。15位來了3位。鄭哥突然要我領詩:  神的兒女。說來慚愧,我也是第一次唱,不過有碧芬司琴,旋律聽一次,也就當起領詩了! "神的兒女,不要沮喪,抬頭向上望.........."
結果,上台的孩子,都被聖靈摸著,哭得唏哩嘩啦,我也眼淚跟著掉下,也冒充大專生,上去分享我大學受洗後男朋友車禍的經歷神的日子。 接著弟兄姐妹也紛紛上台,大家心靈充滿讚美感恩。  晚上,去台北國家演奏廳,有場好友的音樂會。 他送我貴賓券,怕我無聊。我去捧場,怕他觀眾太少。 不管如何,我與先生20多年沒有"瘋狂的"開車上台北,只為了聽一場音樂會,因為我順服神的感動,去了!  也享受,但是更想的是向好友祝福與傳福音。但是因為中場,先離開,無法進入後台,就默默走了。 但是覺得夜晚特別美好。也謝謝老公一路走來,溫馨接送情。

12-21 打電話跟老友恭喜,提到福音。他老婆是基督徒ㄟ,可是愛算命。"妳最好勸勸她!" 這倒有趣了!  我們有了30分鐘的交通,我也願意去看看他合夥人的妻子,肺癌轉成骨癌。 他說了一段話,可是她還是沒變ㄟ,一樣壞脾氣。不像妳。 oops! 癌症病人夠辛苦了,還要被期待變成鬥士? 善人? 給個3萬塊,大家一起來頒個抗癌鬥士獎? 真是夠了! 我說,按著神的旨意行,只定睛耶穌,其他,會逐漸顯明。

12-22 與江老師,送邀請卡,為明天的見證與耶誕午餐我們站在學生活動中心禱告。回家修改投影片。遇到掛號信的郵差。女兒英檢中級複試過了!! 我說了句耶誕快樂。 他信也不送了。摩托車乾脆熄火,邀我周四晚上施孝榮來他們教會見證唱詩。還說了他女朋友吹了,怎麼辦??~~還要了我手機電話??~~~這比海角七號的劇情還神奇吧! 我還關心,ㄟ,弟兄,你的信~~送得完嗎?

12-24  晚上真的去了郵差弟兄的新竹召會,新竹市文化中心對面仁愛街巷子,不料轉進??巷(忘了,看到人多就進去),竟然有這麼多人將近800-900人2樓主堂,1,3樓用視訊,真是想不到陋巷中,神大大的充滿這個教會。我們聽了2位見證,一位是馬偕醫院住院醫師姐妹,第二位是期貨弟兄,都有精彩的分享。跟著施孝榮唱歌,也很釋放。 神奇妙的領我們夫妻,經歷不同的肢體聚會,感受新鮮,雖然彼此不認識,但是在主內一同敬拜, 平安在我們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