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玲的祝福,手鍊上的狗狗音符,高跟鞋,高貴的天鵝,溫馨的小熊,熱熱的一壺茶都是姐妹情。也謝謝趙把拔的墨寶,饒恕的能量加添。還有惠英的香蕉,華姐的笑話,高中姐妹們的關心,阿當,碧馨ˇ的卡拉OK,教會肢體代禱.......)






一向3年來的版面都是粉紅色

因為乳癌的代表色
從來沒穿過粉紅衣服的我
練習,接受她。

中文標題也從
馬諦斯的女人,(2008-2009 音樂會)
Music in Love,  (2010-06 做廣播音樂節目,見證)
超級自我感覺良好的少奶奶獨白 (到2011旅行,家人,姐妹情)

而從寄來的刊物得知 Needs Radio 2011/11月也吹起息燈號


2011 聖誕節,感謝神,給我滿滿的恩典

我知道,可以面對了~~ 我的專業仍在, 如今,更可以隨心所欲,海闊天空
面對物換星移,蒼海桑田,也能深呼吸往前繼續~~

終於~不需要感覺良好了,自自然然,自自在在,就一個人也能微笑。

 
50歲無奶財女,要跟26歲D奶小助理比,謝謝,老公。算是你給我最後的一課。
不要再說什麼一時氣話。2011•12•08 既然提離婚,還說不是因為她。"人家"怎麼會看上我?
因為這樣,繼續回到免費的高級旅館。
我還會要你??


 
獨白

是我,一向的節奏與基調

心境改了,山仍是山,海仍是海。

回到我喜歡的藍色

這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