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question and good reminder for Christians.

請問「你是耶穌嗎?」

  
 有一群商人到芝加哥開會之前,他們都跟自己的太太保證:一定可以趕及星期五傍晚間回家吃晚飯。當他們在芝加哥機場趕著登機時,其中一個人在匆忙下,不慎推倒了正在擺賣蘋果的攤販,蘋果隨即散滿全地。
   
  
可是,他們並沒有停下來,甚至沒有回頭看望一下,因為飛機快要飛了,他們不想錯過登機時間。
   
  
突然,其中一位商人停下來,深深吸了一口氣,聆聽著源自內心聖神的呼喚,嘗試設身處地想像那位攤販被人倒翻了所有蘋果的感受。
   
  
他決定留下來,與同事們道別,並囑咐他們跟他太太解釋,然後回去看看那位攤販。
   
  
他慶幸自己的決定是對的,因為那攤販原來是一位失明的十六歲女孩!
   她正在一邊哭泣,一邊慌忙地摸索那些散落一地的蘋果。
   路人全都繞道而過,無人停下,也無人關心她的處境。
   
  
這位商人蹲下身來幫她拾起所有蘋果,放回籃裡,並為她整理貨攤。
   
  
他發現很多蘋果已經顯得「傷痕累累」,就把所有弄壞了的蘋果放在一旁,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二百元給女孩:「這是賠償那些弄壞了的蘋果,你沒事吧?」女孩在淚光中點點頭。
   
   
商人繼續說:「希望我們沒有令你太傷心。」
    當商人起身要離開時,卻聽到女孩說:「先生……
    他停了下來,回頭望著那雙目失明的女孩。
   
   
女孩繼續說,請問「你是耶穌嗎?」
   
   
他猶豫了一會,然後慢慢離開,改乘下一班機回家,心裡仍然被那個問題困擾著:「你是耶穌嗎?」
 
有沒有人曾經因為你的善行而誤會你是耶穌?
 
 
這不就是我們的使命嗎? 
    
  
  
活得像耶穌,好使他人從我們身上認出我們是基督徒,
   然後影響那些看不見祂的大愛、生命和恩寵的人。
   認識天父不光是熟稔經文和星期天去教堂那麼簡單,
   讓我們活出與救恩相稱的生命,天父會在我們的努力中幫助我們的。 

~~~~~~~~~~~~~~~~~~~~~~~~~~~~~~~~~~~~~~
12/17 去內湖豐盛教會音樂佈道 ,1:30-11:00 回來,詩班的弟兄姐妹得著滿滿的恩典。
我感謝兒子,不去竹中/竹女的舞會 
聯誼,女兒百忙之中,放下一切從台南來,演奏5分鐘的序奏。這一切都是為著愛。

神 就是愛。

結束時,蔡牧師呼召,願意全心做一位代禱勇士請站請來。結果,幾乎全場,基督徒的心都火熱起來。

奇妙的事,發生了。
12/18 下午,先生預約陳牧師的婚姻諮商 (原本他認為有問題的是我這基督徒,需要長者開導協談,他日子才好過。結果,牧師建議下,他也願意下次與牧師單獨談,而且陳牧師也陪伴肺腺癌的師母6年,應該能同理他的苦處。總是,一個不同以往的開始)

12/19 故事屋的朱朱老師淋巴癌也動腦部手術,現在平穩度過化療。即將放療。我也在電話中,做感恩與醫治的禱告。

12/20 與 H 與雯,解釋一下泰莫西芬的副作用。 病友難免會害怕副作用,我當初也是。  但是2年後也還好。真的,很多事不是書本上的,生命課程只能博命才有力量。最後,雯竟然要我為H 妹禱告。

12/21 半年不見的學生,竟然打電話求救,心中煩擾,我們在咖啡小屋,也一起我一句,她一句,流淚禱告宣告。

12/22 竟然一位長輩,打電話來問候我,也說出近來憂慮。我又為他禱告了。而 好姐妹C 更是幾乎天天都彼此用神的話語,激勵。

奇妙阿~  當我們願意向神敞開,  願意作代禱勇士,自然 神就成就。  哈雷路亞~~
神阿~請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謝謝你一直差遣各樣的天使幫助我,我的兒女也是神的產業, 您親自掌管,我只願跟隨你。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