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晚上,見證分享完,鄧老師送我回家,衍心也一起坐上車。
她說,蝴蝶釘在琴鍵上的那幅畫,讓她很震撼。 沒錯,我們女生,多少人被"追求卓越"綑綁,自己不如願,繼續壓迫下一代,代代作卓越的奴僕,其實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真的要好好思考神在我們身上的計畫。

不知不覺,車子停在我家門口,3個女人又聊了1個小時。
鄧老師有心追求,但是很苦惱,為甚麼沒有感覺?
我們作了結束禱告。小小的車內,3位姊妹為彼此代禱,不知不覺已經11:30

衍心說的那幅畫,我放在ppt中,是我的鋼琴學生,在建華美術班6月畢業展的作品,雖然紫杉醇賀癌平每周打一次,不舒服,我還是去了!
看到這幅畫,久久不能把眼光移去,非常清楚,神對我說話:

這一切,不再綑綁你,你已經得釋放!

如今,這幅畫,收藏在我家作為見證。



事隔半年,12-09 早上,跳舞運動的一群好姊妹,Bella 開車,邀我爬飛鳳山。
張姐第一次見面,很慷慨的帶我們去她的祕密花園摘菜!

我又看到,蝴蝶,這一次,是穿透的鐵鑄蝴蝶!



化療結束了,音樂會完成了,見證福音耶誕聚會,等著我去分享。生病的靈魂,等著我去安慰。  一樣的蝴蝶,不同的生命, 只有神,是改變的神! 我就像野地的花,天上的麻雀,不種也不收,不需擁有花園,一樣享受美景,還認識更多真誠對我好的朋友。 這就是 神白白的恩典阿!(癌症病人通常也沒甚麼"利用價值"所以擋掉一般有目的的朋友,不過推銷健康的人倒是把你當成目標,謹慎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