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跨年是小孩的節目。今年,女兒專程去台北,兒子要去市政府。
我呢??

被朋友虧,網誌文字越寫越少。 照片呼曨過去。
其實,打字慢,生活快。往往精采100,累了,就剩照片回味,補些說明,的確有偷懶嫌疑。跟第一年心態差很多,"我~有~話~要~說~"的急迫感淡了,因為還活的不錯,運動也變少了。  還有~~朋友發現他的照片不夠美,不准po. 她美了,我不美也不想po  好了,又少2篇。  再來,家醜不想說,免得大家同情加害者(ㄧ半的人口)。  好了,又少三篇。

回顧以往,2009 生命何流音樂會後, 是全然的釋放。女兒如願上大學。兒子與我同住。
2010  因楚雲老師的機緣,意外的開啟廣播人生3個月,到處見證14場,慢慢開放自己。  也找婚姻諮商,整理糾結許久的關係。找出新分居關係的模式, 平靜過日子。  也加入長庚乳癌向日葵新竹分會,因月蘭熱心的分享。  也參加抗癌部落格同學會的聚會,認識饅頭 Bobo 萱妹............也有時間去聽了不少音樂會。出國帛琉  日本  上海,台灣本島也玩了不少地方。 也與許多姐妹,查經班  每月第二第四周的生命分享,有許多眼淚與紀念。  部落格更是許多超級智囊團的交流,讓大家防詐騙,養生啦,笑話啦,婚姻萬象男女之間,養兒育女教育理念~當然偷窺tracy 的生活最有趣,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唄~~不過相較於去年手術驚悚照片後,其他旅遊照似乎也就很一般了。  我相信,若主肯,他會把我胸前大山再移回來,挖~~那時將萬民歸主,神蹟奇事~~~~



12月,對教會與基督徒是興奮又忙累的ㄧ個月。因著12月份中信的聖誕月刊,李鴻志牧師的妙筆,讓我與許多分開20年的朋友又聯絡上。24 聖誕夜與 Echo 寒風細雨到了內湖豐盛教會做見證。  弟弟與弟妹法鼓山皈依還來幫我打氣,親家母信實姐妹更是帶了3位朋友從天母來。  我與echo 在禱告室王牧師抹油禱告恩膏臨到,好喜樂。

但是也思念 Miffy, 月順,麗珠,家安。  他們走了。會去哪裡?   (謝謝小羽的花)


跨年,原來是要我們很多事,都要跨過去。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12/31晚上我決定了,  跨年活動~~~狂po網誌,po 到倒數10-9-8-7-6-5-4-3-2-1。 12月還有至少10篇。欠債不能欠過年阿~~~ (阿~偏執狂的何老師又現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