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合的事,遠在美國的好友 部落格剛好寫到,正好是我今天想到的經文

以弗所書4:29

"汙穢的言語,  一句不可出口,
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  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今天中午查經班結束,跟兒子到附近的韓國餐館,點了石鍋拌飯,火鍋
好吃又不貴。 高峰時刻過去, 客人走了不少,我們悠閒的慢吃閒聊,

突然聽到老闆娘,大聲罵起青少年幫忙的女兒跟作料理的老公!
你們不知道貧窮的可怕嗎?  只知道好命!@#@$^*

阿立,作一個鬼臉。我沒回頭。 不過店裡氣氛突然變得怪怪的。
我們走時,3個人臉色都鐵青,其實我覺得女兒肯幫忙也不錯了,實在忍不住

說:

你女兒嗎?  妳好福氣,一起工作,看起來像姐妹。

剎那,綁花頭巾的老闆娘的臉,花開燦爛, 沒有啦! 沒有啦!

阿立沿路取笑我,厚!  老媽真會扯。
我就說 聖經上說的阿!  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  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只要能給別人祝福和讚美,對陌生人,也要順服感動,也是很好的操練。
至少,他們應該會開心一點,珍惜彼此。

媽媽也常常讚美你,不是嗎?  不然保溫箱住2周的嬰兒怎麼變成大帥哥的?

他笑瞇了眼,厚,妳真的很厲害!

哈哈!  一對母子,互灌迷湯,小子還邊陪老媽散步邊唱了 "家後" 給老媽聽,這頓飯真奇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