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領悟到,多子多孫多福氣,一屋子的俊男美女,賞心悅目,
這個年,真是美食,美女,美言,美音樂,福杯滿溢啦~~




感謝出錢出力的賢伉儷,老弟為了我們來,洗窗戶,當司機。
賢慧美麗的內助,洗酒杯,訂桌,買餐具寫邀請卡...前一天還要醒酒......害她失眠一晚......
所有辛苦,一定要留影紀念這2012年偉大的時刻,我們這些食客,歡樂滿點,謝謝啦~~




我是誰?

不重要

我在哪裡?

不重要

我跟誰在一起,才重要啦~~
啦~~~~~~~~~


91歲的親家阿公,80歲的老爸老媽,60多歲的親家爸媽,福氣啦~~~



姑姑有好歌聲,還有可愛的奶娃~~小孩~~
也讓我過過當阿嬤的癮~~


還有我的寶貝,封琴3年的三重奏

,重現江湖五手台灣民謠,

連阿公都開心的打拍子~~四季紅,燒肉粽,耕農歌,牛犁歌,還有大合唱,望春風~~~

大年初二,完美的美麗貼紙又一張。~~(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