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生病後,應付完身體的苦痛,也要應付婚姻中的傷痛 (9月底到現在,快速結痂,復原力86%)。
但是,相片中還是笑得開心阿~~


因為我的本性中有一種不服輸的俠女風吧~
遇到問題,我不會迴避,就算滅族也要往前衝阿~~~
(塞德克巴來中毒太深)

身旁也有許多小龍女,讓我笑容美麗~
16年前,阿立8個月在肚子裡,老公帶著我們全家遊日月潭,為了省錢,晚上都住在我爸的草屯小木屋,如今
我與姐妹們同遊,晚上一通關心的電話也沒有
真是諷刺~ 有了智慧型手機,不想溝通,一樣找不到人。

男人有個年輕辦公室倩影天天見面,恩情到底敵不過養眼的情慾阿~~
喔,不,只有純情的父愛而已~~
(據男人說,而且是1年半前就開始了,還看到小女生的眼睛好像女兒喔!!!!
我最近才知道滴,原來老公的父愛在那裡喔~~
難怪,當時分居在南寮也正合他意,當時臉也浮腫,醜的呢~~現在想起來,都明瞭了~
而且,還跟小女生訴苦 msn,我乳癌的太太多不可理喻,他多辛苦......
.是阿~所有恩情都是男人不想看的人情,現在正好,換個25歲的溫柔美眉沒有討人情的過去,
至於靠老妻拉拔孩子,付房款也通通完成式啦~簡直太完美!! 
至於對方男友背景,也都聊清楚了,
更好,父愛嘛~~每天看就開心,夠了~~
考績給B還很心疼委屈她了~
美麗也是一種能力ㄚ

IQ EQ  敵不過  BQ

進行1年半,還可以無限期進行光明正大勒~~
男人說,心理坦蕩蕩~~恩~
沒有下一步行動是,年輕美眉不像當年的我那麼笨
又不是郭董,美眉知道進辦公室甜甜給個回眸一笑,反正精神享受嘛~
長輩就會給個鼓勵問問看要不要進修阿~可以給妳升遷阿~又不犯法,父愛嘛~~)


但是,末慌~
天地之大,母愛也是無敵。為著改良男人品種,我們嘔心瀝血,終於造就別的女人幸福。



華姐,景妹,與我加上阿詠,四人留住霧中水紗連的美景。




我大學後第一次與陌生女生同床,但也1天就與景妹聊開了。
這一趟,謝謝她開車,華姐的休旅大車,阿詠的讚美:  還有沒有像 Tracy阿姨的女生可以介紹阿??
可以介紹阿?  被小帥哥稱讚,阿姨超級開心,但是,我想小女生看了我的格子~大概都引以為戒吧!  侏儸紀公園絕種啦~~

絕種而不絕望 (又像起九把刀了)


2012,繼續邁進~~~~~~`
繼續蒐集,繼續創造美麗的時刻~~

新年快樂,真的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