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郵件中,許多防止詐騙的案例

譬如  大賣場的置物櫃鑰匙被拷貝
收到遊樂場免費入場券,結果高高興興回來,全家被搬光了。
計程車司機被騙,以為飛來艷福,結果溺斃浴缸。
更扯的事,音樂界去年辦了美好年代音樂節,主辦來比錫音樂負責人,我們還曾經同事過,捲款千萬,逃到大陸。還改名換姓。所有演出團體都做白工。國內知名合唱團都是受害者。
宗教騙子,神棍,更是什麼千奇百怪都有,扯到神,更讓人畏懼。
感情的騙子,從小說到歌劇電影,都是人生的反映。

我也接觸到,以癌症,做善事為名,其實是推銷。
是騙子?  還是只是商業化?   很難界定。
找ㄧ些學者,醫生,有錢能使鬼推磨,都成了業者。仲介。
喔!  ㄧ本書,絕對必要。 因為文字就是最好的偽裝。

最好抓準癌症病患與家屬心裏,最後了,什麼都不敢不試
這時候還捨不得錢嗎? 通常這一句話就逼家屬乖乖掏錢出來
誰誰誰,吃這個,穿這個,用這個,好的。(死的都說是太晚接觸產品導致)

加了糖粉的海洛因,準被黑道老大賜死。
可是,每天傳播似是而非的訊息,反而被尊稱 Anchor 沒事。

畢竟,人性面對死亡時,貪婪或是聖潔,一刀兩刃,藏不住的。

人的智慧真的有限阿!

這個病,也讓我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以前是象牙塔,無塵室中過日子的我
現在,陌生人主動會接近我,有趣,也考驗我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