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茱莉亞羅勃茲獲選為「世界最美的人」

 更新日期:2010/04/29 08:24 (路透洛杉磯28日電)美國著名影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今天被「時人雜誌」 (People)選為「世界最美的人」名單中的第1名,這是主演「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的「鳳凰女」第12度出現在時人雜誌年度特刊。

 

去年獲選「世界最美的人」是女星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她之前公開宣布自己罹患乳癌並接受乳房切除手術。中央社(翻譯)

 

~~

親情牽掛 婦人13年罹三癌症存活

更新日期:2010/04/19 22:15

「生命裡沒有什麼不可能」,我們在台中看到另一個例子。一名51歲的李姓婦人、在13年前發現同時罹患乳癌.子宮頸癌跟骨癌,重病纏身的她、進出安寧病房34次,卻一次次奇蹟般地好轉。她說、每一次在生死關頭,她就想著自己未了的心願,靠意志力跟病魔搏鬥;上個月底,她又剛從鬼門關前面繞一圈回來,當時她許下的心願、就是想看到剛剛去當兵的小兒子、平安退伍。做母親的堅強、連死神也能擊退。

看著照片上的家人,李姓婦人說這就是她最放不下的牽掛,卻也成為他抵抗病魔的動力

手臂上的好幾個針孔,以及治療後引發的嚴重水腫,就是李姓婦人接受化療的痕跡,十年前遭逢離婚之痛,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病魔纏身,先是罹患乳癌,兩年後又罹患子宮頸癌,動手術之後不見好轉,而且五年前還轉移到全身骨頭,多次陷入昏迷,住進安寧病房,但她一撐就撐了13,進出安寧病房34,她卻奇蹟似的生存下來,院方表示,她的求生意志,的確增加免疫力

院方說一般人進出安寧病房大約四到五次,像是李姓婦人這樣的案例實在罕見,醫師表示心裡的期待感和愉悅心情,有助增強對癌症的抵抗力,現在李姓婦人有大兒子夫婦以及小孫子的陪伴,她說要堅持下去,親眼看小兒子步上紅毯另一端。

````

前美國網球明星娜拉提諾娃罹患乳癌

更新日期:2010/04/08 19:05

有(女金剛)之稱的前美國網球明星(娜拉提諾娃)罹患乳癌,正接受治療。

53歲的(娜拉提諾娃)接受美國(時人)雜誌採訪說,她今年二月進行例行性乳房檢查時,醫生發現她乳房有硬塊,後來證實她罹患乳癌,正在接受治療。

(娜拉提諾娃)是有史以來最傑出女子網球選手之一,也是網壇常青樹,曾經9次贏得溫布頓網球賽女子單打冠軍,40歲以後還繼續比賽,有時跟年齡比她小一倍的年輕選手比賽,最近幾年才退休,但有時還參加非正式比賽。她最近一次上場比賽,是上月參加為海地地震災民募款舉行的網球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