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您阿嬤公投(2010.5.1自由廣場刊出)

 
2010/05/03 17:06

   給您阿嬤公投

 

  雙英辯論會後,民調兩極化,信者恆信。然有統派媒體的龐大資源者,很自然會佔優勢。問題是評論誰勝誰輸並不重要,看誰的內容是以台灣國家人民利益為主體性,而不是像看中學生的辯論會,誰的手勢,台風,語言包裝比較美。最可惜且浪費了全國人民的寶貴時間的是,聼完辯論會後的客觀民調:台灣人民對ECFA內容的不了解,還是原地踏步超過半數以上。

   正好這幾天鄰國日本,沖繩縣的居民為要求縣內「普天間美軍基地」遷移他地舉行大規模示威遊行。也讓我想到解決台灣前途的良方。

   若我們的國家,能進步到完全民主。馬總統能心胸開闊些,把國家主權還給人民自己決定,即辦一次台灣國家主權公投,則馬總統人民支持度民調,保證一定直線上升。

   建議公投選項為:1.統一中國2..台灣獨立3.成為美國的一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