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日,每月第一週,除了詩班獻詩。
我還會帶大專團契,我也因此跟著年輕人讀倪拓聲與李長受的書報,12籃,獲益匪淺。

這次講到,聖靈的印記。聖靈是買我們靈魂的定金,已經付了。就等第二次主再來,就成了。
 
前幾篇講真假基督徒,老是跌倒,誇自己軟弱,反而是真基督徒。
作一堆幫教會的忙,社經地位又高。也捐款,卻沒有真正悔改。叫做真的假基督徒。
真基督徒又有一種,悔改了,卻老是求今生的福樂。恩典,福氣都是追求世物,憑感覺、
禱告其實是要上帝幫你被書。 早就想好要什麼,阿門阿門,信心大,是家庭子女亨通發財了。 
   惡運呢,通通是魔鬼的錯,通通是試探,不是我的錯。


 

信,看不到。喜樂、也無法説明白。  世人要的是眼見為憑。
昨晚、月亮好大,因為最靠近地球。月亮沒變,眼睛也沒有騙我們。這就是,矛盾。
人沒有不矛盾,也沒有裡外一致。 但是、基督徒,高興跌倒,因為跌越重,越長進。
矛盾越大,越謙卑。沒有人願意真正覺得下賤。但,不卑的人,是看不見上帝。


如果那天可以不受從人來的榮耀,不盼望世人所給的名聲,幫助,安慰、、、、等,我們就要永遠不渴。

而聖靈,就是神在我們身上的印記與提醒。
不討神喜愛的、聖靈為我們憂傷。太忙,聽不到聖靈的嘆息。
許多真基督徒相信主,卻不把自己交給主。
主阿、主阿、結果都是自己作主。

雖然新竹基督徒聚會,弟兄姐妹、約3、40人聚會,但是,
 我真的喜歡、每次聚會真理的追求,讓我這鬼靈精怪,永遠矛盾的人,
 繼續願意跟隨耶穌的腳蹤。求主繼續使用我這不堪的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