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生病後,久久不見的朋友,有時電梯碰到,有時街頭相遇。

墾丁回來的晚上,就有一位神秘嘉賓。 阿立的音樂老師光宏,特地去高鐵接她。

就是陳秋燕校長 澳洲是藉多元文化藝術協會 會長。2007 暑假我們去澳洲 奧克蘭音樂院表演,有一面之緣,她聽說我乳癌開刀,特地從台北下來關心我。 隔天,還要搭機回布里斯本。  當初2007-的合照:  場地,連絡,記者,邀請市長等等,都是陳校長出力。 我們有一個很棒的經驗與回憶。




沒有想到2010,會在我家重逢。也介紹美麗的外交部范秘書 跟她4歲的鬼靈精兒子。我們有了美好的友誼,校長還邀我去長住1-2個月散散心。  好幸福喔!  謝謝您的愛,不保留的給我。光宏送我茶壺活磁,惠君帶了竹北11街有名的水餃。 美好的夜晚!  感謝上帝差遣這麼多天使,讓我靈裡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