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濃於水,家人親密度還是不同。不要問為什麼,如果正常情況下。

生病後,兒子有一天突然跟我說,我們家跟妳沒有血緣關係的,只有把拔ㄟ。
生物界真奇妙,有血緣近親結婚就慘了,很多基因遺傳的毛病就變顯性機率大增。
當初越不同,越有挑戰性,越能激起獵人本色。而好女生通常被動等人追,當然人往高處爬機率不如美麗壞女人。

當初,為什麼追我?  女人總愛問傻問題。
男人可以編一堆說法應付應付。
不過我那大愣子倒是講了實話,因為妳是那最肥的那塊肉。

當時還有他的同事小孩跟我學琴,對他說,小邵阿!  我看我兒子不要學的那麼辛苦了,學學你,怎麼追到這種老婆的,比較快!! 

快什麼?  提早翹二郎腿退休阿!  健康時,好吧!  我的變我們的,不計較。

現在??  自我覺醒,慢著,我的不管現在未來式都是我的。或是我家人的。   

拋棄繼承,簽!  代表誠意。遲遲未動。只打太極,

阿~~你會長命百歲的,兩年了,還沒簽。

(p.s. 10/4 因我整隻腿長疹子,瘀青,頭痛,終於簽了,還沒公証。)



  倒是離婚,2006不肯的,現在改口

會無條件成全妳 。 BUT.....財產一人一半

 

 因為變了,不工作,胖了,醜了,脾氣壞不再忍耐,也不洗杯子,不自動檢臭襪子,

不管孩子了練琴  (其實他根本也無所謂學不學,反正學費都是我付) 

沒有功能好處的老婆,加上癌症可能拖很久,無期徒刑阿!! 

趕緊逃~~~~~~但是,以前有與論壓力,面子還是要顧。 

就說,如果這是你要的,成全妳。

還是????  已經有讓枯木逢春的小妞提早出現了??  喔,不,他說關心她只是父愛。 人家怎麼會看上我,我那有這《福氣》

 

 

2月,還跟我借250萬,怎樣?   還是不拿白不拿?  當初就是因為美麗多金才娶的,拿愛情當包裝,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物換星移,能期望什麼? 當初選的,變這樣, 心還是會嘆息


很多男人說,結婚後愛人變家人,真的太高估自己。佳人吧!  總是自然拜倒石榴迷你裙下,家人?  在外圍晃晃也可以自稱家人。只要晚上有回家。應該說,我們只是夜間部同學吧!  他還跟丈母娘抱怨,他結婚也沒享受到什麼
(意思是沒抱到大奶妹,也沒偷吃,我媽回他, 沒有外遇只是基本。  以前住娘家,幫忙帶孫子,還不知感恩~~~~~~~~~)

他的同事婚禮,要我ㄧ起去。給他維持形象??

謝謝,不用了。我說不出祝福。當新娘沒奶時,你還會愛她嗎?  牧師應該加這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