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紅綠燈時,常常看到奇摩扥車接送孩子的媽媽,幫忙背書包,加上買的大包小包,把手都搖搖晃晃。

我也曾經是其中之一。還當愛心媽媽9年。

真想衝動的跑去告訴她,愛自己吧!  當你倒下來,這一切都是徒勞,都是補風。

職場現在女性細膩有耐心,發展比男人順利比比皆是。  好友中許多老公已經賦閒在家多年。做家事??  不在他們的基因中,也別作夢了。回家照樣得洗衣做飯,還要情緒管理。  男人買便當,就已經是"幫妳"買便當了。

多功能機器容易當機。  機器如此,人也是如此。
所以生病後,為了保養,ㄧ個個功能關掉。

第一工作,減量。為興趣工作。
不用看盤,不用為利息比較哪個銀行儲蓄有利。因為,留著給別人用?  不如捐給有需要的人,還感謝比較久。

沒有收的杯子,咖啡殘漬留著。洗自己的,留他那ㄧ個。 兒子房間,杯子4,5個。留著。
兒子衣服,襪子。走過去,不要彎腰撿。
馬桶,黃湯點點。留著,不用戴手套。我換一間上。
吸塵器,老公愛買。但是很少用。3天前忍不住吸塵1次,跟老婆請功。  吸塵器躺在客廳中,沒動。今天有學生拜訪,我還是動手收到儲藏室。
衣服,收我自己的,其他留在陽台飄。下雨溼了又乾,繼續飛揚。

不用碎碎念,媽媽機,保養中。
希望,我抗癌超過平均值,那麼我的媽媽關機也將正式列為抗癌妙方,而且,免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